話說這禮拜還真得好好謝謝好人丁丁讓愚蠢的我禮拜六有地方住

賞你隻雲雀~好可愛~



丁丁家真不愧是丁丁家啊~~〈什麼鬼感嘆〉
大家說話的方式都好酷,不是說很會說什麼名言錦句那種意思啦,
而是大家的口氣都很兇惡!!〈無貶意〉
就連人超好的毛姨都也好兇惡!!〈無惡意〉
姥姥也一直用台語兇惡的抱怨!!!挖聽沒啦!!
〈還是強調,這只是形容啊啊啊啊啊──〉

....總之很丁丁的風格,看得出來丁丁的個性是如何養成的XDD


如果只看網誌的話其實看不出來我有多麼愛銀魂,
它是我現在唯一有在收的漫畫,不管結果,有錢一出就一定會買下來唷~
18集還是很好笑〈其實每一集都很好笑,以至於這句話都變廢話了囧囧〉
封面是屁怒呂伯爵.......很符合民間習俗〈抖抖〉
內頁小插圖是巴西嘉年華,妙姐和小紗很漂亮,近藤猩猩是變態〈又用了馬賽克網點,這樣好嗎?空知猩猩?!〉
一開始的rpg...神樂真的很強,可是是白癡〈話說這套漫畫有誰不是白癡的還真不知道〉
洞爺湖仙人那訓眾所皆知的是惡搞死神的斬月大叔,久保跟空知的感情應該很好才是
銀桑還是那樣帥氣,帥的好像糖尿病末期似的~~
銀新大好 可是我寫不出來orz

最近在宿舍的休閒娛樂是說別人的閒話......
其實能放鬆的話偶爾說說還真的無妨 可重點是我一點都沒放鬆呀~!!
總覺得心裡的壓力變大了 人也變差勁了〈是說我很早就對此事覺悟了XD〉
很討厭哪!不要老講那些跟我無關的事害我晚睡好嗎?
毫無進度是你蠢你笨你沒用你不夠正!
我想睡覺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管你的自尊高還低怎樣,
那通~通~不干我的事!你到底清不清楚你也是前面膩了的笑話裡其中的一環哪??


模考考很糟,糟到連偷偷跟好朋友講都不敢
當然爸媽那邊也算了,就當沒發生過吧XDD
.........................可是我去試考了特考去年的題目,國文才60分呀~~!!
超誇張的!雖說是在電腦前面20分鐘就寫完的,可是也考太糟了吧?去年的頂標有88分耶!
那種考試我的國文起碼要有85分才行吧!!
.....好煩
三角函數或其他東西都好煩

該死的親戚又來中秋烤肉了
全台灣最不期待烤肉的說不定就我一個。
只會抱怨,反正我怎麼講你也不會聽嘛!
以後你說話我都要混過囉!說好囉!約定囉~

新買一本BL漫 東立的 烘焙師的慾望之手
標題的故事非常純情 有點莫名其妙的XDD
後面的故事則或多或少有點H GJ呀!我花89塊買的可不是為了純蠢的愛!
.............鬼畜眼鏡也有漫畫了耶〈羞〉

銀魂74也很好看 是慶祝烏龍派出所30周年的故事
小石桂好棒!!尤其是慘叫聲!!〈別踹我〉

對了,我得為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懺悔,
那‧就‧是!
速水阿伯,我誤會你啦!其實有人遠比你更阿伯的!
原來你才49!根本還沒50呀~~
其實對還沒滿18的少女來講 這都是阿伯的年紀
可是!.....稱呼聽起來比較年輕的井上把拔〈代表作:卡卡西、波鳥〉今年已經53了!!
......我真的有深深懺悔了!!非常對不起!!
所以..以後還是要叫你阿伯.......
誰叫你要去配什麼懶懶大魔王還是星海坊主之類的阿伯啊!
比起來井上把拔配的都年輕很多,活該活該!!XDD

井上跟宮野〈月 環〉差29歲捏,都快一世了......〈忽略中〉

總之 我又得撐兩個禮拜了
創作者介紹

各式各樣的野心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丁丁
  • 無惡意?

    還真是看的出來妳沒有惡意啊?(笑)
    哇哇看來妳真的是很受不了她
    所以咱們一定要好落實十一點睡覺
  • 三木
  • 又沒關係 哈哈
    你們只要專心跟我講話就好了
  • 丁丁
  • 某某去了我的網誌

    被她發現之前寫的病理學家那一篇
    她說我真的很尖銳......
    其實我有擔心她會不會來看磨鈍很多了耶
    = =
    小不爽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