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Game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手背在後面)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時常用save檔玩AVG的柚紗。
今天要來向各位介紹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全破的乙女game,Garnet Cradle、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

(用別人的全破檔還說那麼大聲!!!)

(這個OP越看越精美老實說,原本還有點想嘲笑它的(欸?!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久違的遊戲介紹
上一篇還是鬼畜眼鏡R呢XDD

官網

1.jpg

有人直接點明了 這三個人的組合根本就是小受x小受x小受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片FD我等的頭髮都白了 (認識我的快來吐嘈吧!!)
結果等到一低調到後 首先就被美美的op給煞到啦~



下面劇透應該很嚴重 想要自己玩的拜託不要看
還有我日文是沒有程度的程度 細部的劇情是用猜的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二月囉~

旁邊有用天空影音的音樂

INORAN的千年花

副歌非常棒~

楊乃文有翻唱英文版的 不過我只有找到30秒版本的囧

(成功把播放器縮小了

下次挑戰影片!!)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有上面那層能轉囧

你有沒有玩過魔術方塊呢?
或者冒昧問一句
……你有沒有破過一個3X3的魔術方塊呢?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是個嘴巴上嚷著:「啊啊統計怎麼不被炸掉,普心到底要背啥鬼,告非邏輯的期中作業是不是有點多呀~~~俺沒時間了啊啊啊~~」
實際卻拚了命在玩耍的笨歹人QQ
可是咎狗真的不錯玩(被Shiki的刀鞘K)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結局,鳥海的聲音妖媚的會讓人酥軟掉)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什麼鳥標題!

這王座上那位是我目前的主上,他只有看起來很跩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那部殺必死料理漫喔!
話說終於破到完美結局了呢~~‧★,:*:‧\( ̄▽ ̄)/‧:*‧°★*

(為什麼要貼藍銀啊啊啊啊!!)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給不玩RPG的人一個簡介(from wiki)

NPC(Non-Player Character)。在電腦角色扮演遊戲裡,是由程式預設的劇本來決定NPC的反應。
NPC通常扮演以下幾種角色:
玩家角色的協助者。
玩家角色的敵對者。
玩家隊伍的夥伴。
玩家角色暴行的受害者(不論陣營)。
引導玩家角色發生事件的關鍵角色。
提供事件背景的資訊。
提供玩家任務使玩家獲得獎勵。

這就是一個要你從NPC角度來進行的惡搞遊戲XD
譯者網站,可下載遊戲來玩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膽子在介紹的時候就直接貼OP啦!!><;
請大家務必保持在一種心靜自然涼的狀態之下閱讀此篇文章orz

(↑這個叫做火爆的狀態 不建議使用)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會截圖囧
所以只能貼跟遊戲毫無相關的東西:P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