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喜歡上古虛了 沒辦法 原本就很愛彆扭男前虛←就算雜碎也實在是個好男人啊~(ウホッ!いい男じゃ!)

然後……我好像不小心喜歡上小野D了啊!!

Starry☆Sky in spring 我可是一直在注意錫也(小野)跟哉太(杉田)喔 誰管女主角啊www

突然性的覺得古泉是個好有趣、可以廢柴可以渣的角色

密集的看了很多古虛本也是原因之一 嘛啊~這問卷我會填的很沒梗但是充滿花癡

大家不要擔心唷~>_O (我以為會擔心這種事的人有病)←ㄎㄅ啦

8141451.jpg

(消失裡他們兩人的互動讓我怦然心動啊)←虐心的意味www



這問卷是在噗浪上先作答過的 blog版會添加一些有機物(?)

歡迎搭配小野大輔的深淵一起享用 杉田的詞不錯 他真的是怪人www←要求邏輯檢驗!


第一題:お名前をどうぞ。請問芳名。←我去幹翻譯一定會被鄉民酸死www

這裡是遊佐是俺的嫁的柚紗H子 H是helen112986的H 不是淑女的H喔>_O


第二題:原作派? アニメ派?原作派?動畫派?←這還要翻嗎?混蛋!

涼宮的入門是同學的推薦,從動畫開始看起

一期真的超精彩的!不管是故意安排的順序、戰鬥場面、音樂都表現的很棒

不斷可疑的湊近阿虛的古泉也很惡意賣萌www

接著去看小說之後,則是對谷川的冷知識之豐富感到佩服XD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一直看碎碎念啦 看久了就算有笑點也會開無視

但是身為一個由同人踏入腐圈的少女 「腦補的比較萌」已經成為條件反射

說了這麼多 我是原作派的www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昨天重翻陰謀又被阿虛的心理活動搞的尖叫呢>_O


第三題:古キョン? キョン古? 古キョン古?古虛?虛古?古虛古?←繞口令?

古キョン派!古虛派!微微笑古泉攻傻小孩阿虛派!!!


第四題:このカップリングにハマったキッカケは?喜歡上這個配對的契機是?

沒為什麼!自然而然!(喂!)

首先SOS蛋裡只有兩個男的 還都have good face 要不把他們送做堆簡直就是叫小狗不要吃飯一樣困難

消失裡阿虛意識到自己其實蠻需要古泉的討好(?)這邊很嚴重的打到我←我不曉得怎麼講比較好……看到落寞的阿虛我覺得很爽(?!)

到後來阿虛越來越信任、依賴古泉 相對古泉也是這樣對待阿虛←「下次要去時空旅行也帶上我吧~」

衷心希望他們能夠永遠以笨蛋小兩口的狀態幸幸福福的生活下去www


第五題:あなたの中で古泉は攻め? 受け?你覺得古泉是攻?是受?

攻!(一秒速答)


第六題:それはどんなところが?你哪隻眼睛看到這樣演的?←大誤的翻法www

小野D很受(戰人總受萬歲!)、小昌哥也很受(胖虎淚奔XD)

但是這阻擋不了古泉散發出來的濃濃腐味啊~~

會想在天冷的時候跟男同學玩推擠遊戲的傢伙讓他當受太委屈了啊XDDD

如果這種喜愛主動纏上阿虛的物種是受的話 阿虛不就會很辛苦了嗎???(咦?)

古泉君!攻吧!


第七題:.あなたの中でキョンは攻め? 受け?那阿虛是攻還是受咧www

可以攻起來受!


第八題:それはどんなところが?Why?

劉傑配的 所以是受。(大誤!而且海馬很攻啊!!)←沒有解說效果

在行動上 他是比較被動的人 但是又會一邊抱怨一邊好好幹活

就是那種不推動他的話 他就沒辦法當小說男主角的人 反之則不然……(欸?)

懶洋洋的人還是乖乖當受吧www


第九題:MAD、見てますか? 見ている方はお気に入りをどうぞ。看過什麼MAD嗎?推薦一下咩~♥

先說有看過 可是我真的對同人文、同人圖更有興趣

MAD這種媒體對我來說沒有文本的刺激啊www

恕我推薦不能orz


第十題:點名。

丁丁他拋棄我嗚嗚

所以俺不點人啦

只是希望能夠吸引大家來愛古虛這個配對

嗯……(笑)←喂

想到下篇可以做什麼了~~開心~~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