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標題的日文錯了
那是正常的 人家的日文之差已經不是苦手可以形容的



(event的眾聲優們 被評為服裝參差不齊的合唱XDDDD)



這場見面會我一定要講一句:策劃者你只是個愛看大振的傢伙吧!!
完~全就是fans取向的東西,真的
環節安排的很囧 隨時走在冷場的危險邊緣XDDDD
還好去的2000多人都是為大振燃燒的青年男女
而我也在電腦前面鬼叫個不停
實在很high!!

開場的是特別剪接的影片
光是看到那些畫面
台下的尖叫聲就不停了
真不愧是大振啊~

這場的主持人「吉田尚記」桑很有趣(打錯了一年多……)
從一上場就先介紹自己是從大振的連載第一回就開始追的忠實讀者
「異常喜歡花井。」
台下就一片笑聲和掌聲
谷山也適當的表現出不好意思的模樣(噗)
然後他是我見過最熱愛吐槽的非聲優主持人(遊佐還是比他過份XD)
講話很好笑
不過這位大哥……他對節目流程還不習慣的樣子
犯了不少小錯誤倒是真的
還好他是真的很有趣呀~~


他還有GOOD FACE呢~~

首先當然是照背號順序介紹聲優


代永是第一次參加聲優見面會(是說這場很多人都是)
因為緊張的關係有一些「和三橋一樣可疑的行動」(吉田評)
是很可愛的孩子


中村介紹時還特別註解自己所屬的經紀公司
他這個時候還含著口香糖喔 這個混帳~~


沖的聲優佐藤雄大
……媽啦!他是我的菜
好青澀好可愛的小孩
他的face&voice都是可愛的那一型>/////<


最近很愛的千尋
他的「我是榮口~」我也重複聽了好多次
怎麼一個男生的聲音可以娘成這樣~~(褒意)


有嚴重娃娃臉的下野
你相信嘛~他跟杉田和中村同年28了
可是看起來跟代永(1984)一樣大


保村大叔
等等等等……片桐真的可以由長這種模樣的人配嘛?
聲優太神奇


角看起來超有偶像氣息
不過應該是個傻呼呼的人
吉田報名的時候還把順序用反變成飾演角研一郎的水谷文貴XD


大家都很熟悉的潤潤大人
我已經看過他三場見面會了
工作機會也太多了一點喔~~(遊佐飯的嫉妒)


特意裝可愛的猴子
不不 き─やん在這場好像有意識到自己是前輩了
有比較長大一點
長不大的是這位

(想跟小花待在同一個鏡頭的田島XDDDD)


西廣老師的CV木村
…………其實我對他印象不怎麼樣耶
因為他在DVD的額外影像中居然沒打招呼
是因為不知道嗎??
他有配夏目友人帳喔~


帥氣的早水大姐
跟桃罐的氣質很相像
……他也是配咪路裡的紗織 就是那個粉紅色頭髮吹長笛的
氣質就一點也不像了XDDD
(話說混蛋結木的前女友是雪野五月配的 搞得我好想聽)


福園的本嗓跟千代很不一樣
所以一開始聽到他講話的時候還反應不過來


配琉里的井上
他好可愛
這場裡面如果沒有佐籐的話我覺得他就是最可愛的了
好喜歡他的馬尾>/////<

聲優的圖貼完就好累了(喘)
所以後面的節目就草草略過吧~~(喂喂!!)

總之第一個節目是聲優最愛的場景回顧
因為很麻煩所以只講一點點(偷懶+私心過度)


帥死的田島神
這是下野跟井上選的場景(田島對桐青的關鍵一擊)
重看好幾次還是覺得帥死了
不是花井都會愛你啦~~

那段的圖怎麼截都截不好
中村和佐藤都選了阿部最後騙三橋的那段
中村一直到那時候才把口香糖吐掉
害後面的佐藤整個很囧
到後來還說出「真的會哭啦~」這種很可愛的話


谷山選的是最後那個回傳
原因是除了代表西浦對三橋的應援外
也是花井難得有建設的地方XD

谷山看很多場景都有兩個人選
他就不甘心的問為什麼沒其他人選這裡
中村和代永就快快安慰他說他們也很喜歡這邊
谷山就大叫:「咦咦?沒有要你們安慰啊!我沒有那麼想要啊~」


「不過……還是謝謝了>/////<」

(‧Q‧) 這猴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咳咳 下一個環節是交換配音
三橋和阿部名場面還真多呀~~
第一個是阿部對三橋發誓三年內絕不生病或受傷那段
先由原本的聲優配一次


(吉田:這分別是S&M&S)

下野的三橋超元氣
已經元氣到連音高都錯誤的地步
把ダメピー的ピ發成很怪的聲音XD
(吉田:那個「嗶」聲讓我聯想到別的東西)

下一組是問題發言


(下野:我為什麼非得在這麼多人面前講這種台詞啊!而且還要把發的很輕的隱藏句講出來……
吉田:隨燈光黯淡下來的下野桑。)

後來上場的配田島的是木村
下野還在他背後小小聲的說「我是你的夥伴喔!」
木村說他早上出門的時候有跟家人講今天有這種工作
然後就被鄙視了XDDDD

下一個是比賽中三橋對阿部說謝謝的那段
代替的是保村和千尋
(這兩個人前面是選同一個場景呢)
千尋三橋感覺受到爆炸
而保村阿部則是……「呃啊!!」
把阿部的驚訝聲配的太超過啦!好好笑XDDD
然後千尋就生氣了XDDDD

「都糟蹋掉了啦!XDDDDD」

最有趣的我覺得是下面這個
就是水谷的混蛋左外野
要他們兩個交換配XDD

角的聲音和表情都猙獰了起來

中村的「對不起~~」聽起來一點誠意都沒有 很開心安逸的樣子XDDDD
角原本是要徵選阿部的聲優的
不過評選人員一聽他的聲音馬上就把水谷的位子交給他XDDDD

下一個是谷山阿部和福山三橋的「我喜歡你!就算你不是投手我也喜歡你!」
因為原版太好了所以略過不提(欠扁)

這個環節的最後一個是桐青最後落敗那邊
所以又一對夫妻(喂)上台了


(原來曾我部桑長這副德行)(夠了!)

配完之後,杉山在講感想的時候還在抖的樣子
一上來就配哭戲 好可憐啊準太QQ

下一段是漫畫的配音......這邊有兩張截圖
一張是這篇文開頭的合唱團
一張是這個

猴子!!不是已經說好要當大人了嗎?
怎麼人家下野難得正經的要說感想的時候在那邊玩人家的毛毛帽帽!!
還帶著福山一起玩!!!
罪不可赦的壞猴子!!!來台灣開演唱會嘛!!(離題)

後面還有一些好笑的
像特別來賓是哈露娜役的松風雅也
一出場就過high 愛搶鋒頭的人XDDDDD
(剛剛驚覺宮野也有出現 只是DVD裡沒有那段影像)
還有代永和下野真的是很有趣的兩個人
在最後謝幕的時候還被推出去作愚蠢的扭打搞笑XDD
然後這張圖已經很多人截了
有梓這種老婆就不用怕換燈管了!!(大誤)

就先草草介紹到這
是說之後也懶得再補充了啦~~
想看的人努力找找吧!!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