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八月七日那篇才說要進入てらし的強化時間,
但我除了把地獄めぐり隨隨便便聽完之外,
其實就沒再去聽其他寺島的作品(掩面)
有也只是跑去找他和下野的姦情證明之類的東西(掩面下跪)
(話說ひろたん的姦情對象也太多了吧XD跟綠川是夫妻、跟梶是雙胞胎兄弟、
被谷山亂親、現在又跟寺島卿卿我我......)(用鼻血寫了七個萌字)

總之這篇算是對新的追求對象野島裕史的小小介紹
說是介紹,也只是把我對他的認識經過和一些BL的感想而已
......多少還是對自己的變心和收後宮速度有所反省啦,姑且www


14229123_2007071813434384887200.jpg
(好像不管到哪裡都能聽到野島哥對自行車做愛的告白,看在如此情深義重的份上,插圖就選自行車吧!
(其實只是覺得不上相而已
(不要打我!!

wiki:
野島裕史(のじま ひろふみ)
本名祐史(同音) 經紀公司是Sigma Seven(和中村悠一、安元洋貴、吉野裕行、若本規夫他老爸相同)
父親野島昭生和二弟野島健児也都是聲優
(其實...我跟老一輩的聲優都不熟、然後我跟野島d也不熟......)
(會喜歡上野島哥真是命運的安排呢!)(被打)

身高164公分,很適合女僕裝(噗哧)
學生時期在米店打工的時候卻可以單手扛起30kg的米w
擷取.JPG
(正正妹斗的背影www)

最感興趣的東西是自行車、還有做過自行車零件被偷的夢XD
然後也非常喜歡酒精w常有喝到爛醉失去記憶的事情(from八月七日的FT)
野島哥非常會演出喝醉的神態而受到工作人員褒獎XD(fromワンウェイの鍵的收錄repo)

我其實在幾年前就有注意到野島哥了,
那片作品是くいもの処明楽,我一直想要打這片的感想,
只是礙於我腦殘 我除了「山下知子你是神啊~」「中井桑的喘聲豪萌啊~」「野島裕史聲音好好聽,可是沒有健児桑有名吧?」(喂)
之外打不出其他東西orz
那個時候就注意到飾演鳥原這位年下攻的聲優的聲音很美,
水晶般的穿透感,雖然這樣講有錯,形容起來我只想到「玲瓏」這個詞,
冰涼的嗓音聽起來很舒服,就算是在吐槽XD

總之這部我評定為神作,我更喜歡漫畫原著多一點,可是drama也很值得一聽。

「野島裕史」這個名字姑且是記住了,
但接下來就是一陣音訊全無...= =
我是那種一喜歡上哪位聲優,然後衝動去補完他的時候,
就會無視cast表上其他聲優的人= w=
所以我也是到剛剛才發現立花和野島哥合演過、野島哥也攻過保村這樣......

不過這期間我還是有注意到野島哥的動畫角色,
其中一位是蜂蜜幸運草的長谷川學長,完。(喂
就...那部作品我是為了HiroC去補完的,所以發現那個蕎麥麵學長是野島哥的時候,
其實有點嚇一跳XD蜂蜜幸運草裡還有很多聲優可以認識,推薦聲優控看一下;
再來是野狼大神與七位夥伴中的桐木李斯特,笑咪咪腹黑行長,
這角色我印象比較深,因為他穿女裝很可愛那個軟綿綿的聲線很得我心,
不過那個動畫我沒追完就是,大概是因為釘宮不夠多吧。(打爛

之前在補完立花的時候,把メサイア這款R18-BLゲーム稍微玩了下,
那個時候滿心都是黑田叔叔低低的攻聲,有點不把輕飄飄的遼太君放在眼裡XD
擷取.JPG
立花的男主角非常非常娘氣,可是這位看起來很陽剛的小哥卻有可能被他撲倒(掩面)

截至此時,我都還把野島哥當作是音質偏高的
誰叫他前面的角色要嘛是攻、要嘛是黑嘛嘛爽朗星人來著,
私以為這種人已經到達某種難攻不落的境界了呀......

時間到了最近,八月七日聽完之後,
因為劇情的關係,我實在對好人北村念念不忘,
而且他對寺島涼太那種充滿誘惑力的溫柔實在是....>//////<
所以我就照著別人推薦「寺島在這部超超萌>///<」的去聽了。(喂)



總的來說,的故事算很豐富了,而且可以看出原作很努力地在消化佛家資料,
描繪而出的地獄情景雖然殘酷但卻有溫馨的魅力,帝王和てらし的相性也很好,
......好啦 我完全被下卷才出現的,野島哥的烏枢沙摩明王(原)給吸引走了(掩面)
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演的非常好!烏枢沙摩明王本來是三木桑的角色,
野島哥則是要把那個角色年少的姿態演繹出來,
簡單說就是把人家做一半的事情拿過來做,是個很困難的工作才對,
而野島哥卻成功的把MIKI的演技copy過來,又多添加了一些色氣在自己的演出之中,根本就是香嫩可口等級的大誘受!!
那句「我的身體,本來就任你享用」害我差點在課堂中尖叫出聲!!
(請不要在上課時偷聽drama= =)
冷淡而威嚴的聲音真的好美好美,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是補完野島哥決定!!(この浮気者!!

行程的第一片是和日野的3軒隣の遠い人

日野在裡面的攻是個年下三歲的成熟大人,有點世故,但基本上是個善良的人,
而野島哥則是在回憶裡比較美的角色(喂)
笑聲爽朗,被嚇到發出的驚呼聲很可愛,
對照起來跟遼太有一點像,不過更加文組蒼白一點XD
這片很可惜沒有FT,不過就憑他們在夏娜培養出的默契,
整體聽起來很舒服,最後一起大叫阻止平川和達央進房間那邊超好笑的XD

第二片是和廣樹桑的ブーランジェの恋人

廣樹桑的麵包師傅王子般帥氣又溫柔!而且因為是從他的視角敘述,裡面能夠聽到很多吐槽XD
野島哥則是有點電波的作家,有點難以捉摸,可是非常可愛!
就像FT裡講的,就連故事都很平淡,比較像是壞人的角色實際上也是在替主角擔心,也不會特別刁難人,
總之是部灑糖度很高的作品,但是音樂啦劇情推進啦都很溫和,甜而不膩w

第三片嘛...實際上是三部曲,原作是木原音瀨、相手是羽多野的cold系列--COLD SLEEPCOLD LIGHTCOLD FEVER
1717560307890404763.jpg 1772729403325664799.jpg 2251236863733692671.jpg
原本想要單獨打一篇這部的碟評的,可是我發現......我還沒有辦法把fever再重聽一遍orz
網路有其他人的心得說「原本抱持很大的期望去聽,結果沒有覺得很虐」,
但我的狀況......大概就跟剛從甜甜蜜蜜的麵包店裡走出來,馬上就被人捅了一刀還被砸蛋糕的感覺差不多吧~

很替野島哥高興能夠接到藤島這個角色,這是個只要演出成功就會受人憐愛的角色,
當然相當考驗演技,藤島在三部裡面的態度都不一樣,總歸一句都是忍耐,
但是隱忍的理由都有所不同。
第一部裡酒醉的他對透的那句「歡迎回來」可以稱之為柔媚,那是只有那個瞬間才能展現出來的媚態;
第二部渴望透的陪伴而像孩子大哭出聲,以及最後終於接受透的求愛而祈求自己能成為一個比誰都堅強的人,繼續守護透,連讀者/聽眾都會祈禱藤島能夠就此得到幸福;
第三部,也是這部最慘烈的部分......那種恐懼、那種絕望、那種似乎再也不可能幸福的黑暗......我自己印象最深的除了某段虐身的慘叫外,大概就是最後藤島在公園裡,他面對透的那種疲憊的淡漠吧,原本還縈繞在透身上的關心跟愛意好像也都凍結歸零那樣......

羽多野就那樣囉~(喂)因為角色的關係,我一直在對他比中指啊Q口Q
他的聲音只要一壓低就會變的很恐怖,而且他又很擅長配變態,
聽到他在第三部裡崩壞的笑聲,真的是又恨又心疼啊Q口Q

最後直接講我最在意的部分:網路上很多評論都說覺得結局兩人的關係並不是相愛,而只是互相依存而已,
我自己倒相信他們是愛著彼此的,
藤島基本上是透命,直接問他比較喜歡失憶期間的透還是回復記憶的透,那就跟要我在鮭魚跟遊佐浩二(嗯?)之間選一個一樣無理,
只要透愛著他,說冷血點,哪個他應該都能接受;
至於透對藤島的話,其實不管是失憶的還是復原的透,對藤島最基礎的感情應該都是依賴,「這個一片空白的/全都改變的世界裡,唯一可靠的人」的這種感覺,兩個透,一個溫和一個暴戾,但在面對藤島的時候,都帶著一種濃厚的獨佔欲,一樣嫉妒另一個自己,最大的懊悔都是自己的無能為力......

結論:這兩人都愛慘了(炸)

在我為這個故事昏昏沉沉的時候,又繼續聽了幾片野島哥的碟,試圖轉換心情:
ヒミツの新薬実験中!

攻方是成田大叔,故事是研究狂天然變態醫生x關西腔小倒楣鬼,
故事基本上是純情媚藥play!XDDD
我覺得故事很無厘頭,但是因為兩個角色的設定都很可愛,
野島哥的聲優又很香豔w成田桑的聲音沉沉的既優雅又變態,
我自己很喜歡這片XDDD

下がってお待ち下さい

攻方是遊佐wwwwwwwwwwww
超棒的wwwwwwwwwwww
一開始出場很強勢、很王樣,可是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其實也是個很好哄的大狗,
對受真的非常非~常溫柔>/////<
而野島哥的受則是個害怕被觸碰的站務員,雖然有點膽小,但就算害怕還是會盡力做好該做的事,難怪攻會落入他的手掌心中>/////<
然後這片FT超快樂的= w=
我老婆跟我小老婆的相性這麼好,為夫的我好感動啊~~(被脫去撞電車

最後是兩個都是合集裡的一軌:誘惑のデカメロン~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裡的月の光がぼくを変える男子迷路裡的まさみx楚川

這兩小段的共通點是:野島哥都是蕩婦XDDDDDDD
前者會因為滿月變身成淫亂的人,後者本來就無節操www
我一直以為武內健的主打是受役,可是他在月光裡面那種痞痞的感覺害我不禁擔心起之後受方會怎麼樣www
然後男子迷路那邊,安元的角色是個自以為很壞的傢伙,實際上楚川一掉眼淚馬上就沒轍了wwwwww
這種bitch型的受我超超超喜歡的啊~~(滾來滾去)

還剩下一些主役的BL爪沒聽過或聽完,以後有機會在介紹吧.....
喔對了,野島兄弟的radio CD很有趣很溫馨,不管是哥哥還是弟弟在裝嫩這個技能上都點滿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