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被什麼給激怒了?
那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你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聽我說嗎...(被打
嘛啊~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跑去爬牆了,最近又新喜歡上一個聲優,
立花慎之介花花女帝是也!!!(完全在亂叫
(是說立花桑的馬甲是皇帝,於是我這樣聯想亂叫了



這首歌柔柔軟軟的,歌詞也很溫柔,以後有機會再來介紹O///O



現在能夠到手的黑執事event有兩部,一為「その執事、終章 〜最後の晩餐を貴方と共に〜」
另一則是「その執事、狂騒 〜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
能夠這樣一部作品有好幾場見面會的少女漫畫可見其火紅的程度。
不過跟原作或動畫比起來,我還是比較熱愛那些聲優,人家就是YUSA廚嘛~不管劉那個角色多麼怪裡怪氣我還是愛著某人啊~~

這次我先講最近終於有幸觀賞的終章見面會,其實我是先看情(ㄈㄨˊ)人(ㄕㄢ)節(ㄖㄨㄣˋ)見(ㄏㄨㄞˋ)面(ㄉㄧㄠˋ)會(ㄌㄜ˙)的,
所以現在最有印象(也最有動力XD)寫repo的就是最後的晚餐,小野畫的圖好好笑花哈哈XDDDD

首先是opening,配葬儀社的諏訪部負責大部分環節的主持,包括介紹來賓這邊。
擷取.JPG
現在我對諏訪部最有印象的聲線是學園末世錄裡那種清新高中生的聲音,跟葬儀社比較起來真覺得聲優都是莫名其妙的人物XDDDD

來賓入場的方法都是從觀眾席走到台上,如果可以在現場的話真想去摸安元的胸哈啊哈啊(告非
依序是配人形師的勝杏里(@@?)
阿巴萊的菅沼久義(他還有其他聲優一直在強調大家(觀眾)都最喜歡阿巴萊XDDDDDD)
白癡多爾伊特子爵的鈴木達央(不要亂罵人家www)
索馬的立花慎之介(喔喔我的小花~~~)
阿格尼的安元洋貴(看得我餓了)
威廉的杉山紀彰(看著他的臉就覺得他是好人好事代表)
巴魯多的東地宏樹(這大叔超帥>///<)
劉的遊佐浩二(我老婆>/////////////////////////////<)
阿修的日野聰(最近也很喜歡他)
最後則是cos成計程車司機的小野大輔XDDDDDD少爺的吐槽GJ!
擷取.JPG

擷取.JPG
(某人笑得一臉犯罪,你來我家嗎啊啊啊啊啊~~~~~)

自介就先打住,進入第一個環節=「觀眾選出的top5場景」
第五名是締結契約和反逆的劉,某人跟菅沼行禮如儀XDDD
擷取.JPG
第四名是惡魔解放,這段在情人節event被惡搞了wwww
插在第三名前的,是ㄅㄔ子爵特輯,達央被抓出來調戲了一番,一直被罵好吵XD
第三名是紅死神,福山這個變態!!想看福山有多變態請鎖定本季MM一族!
第二名是紅夫人的葬禮,這幕我應該會覺得很哀傷的,可是我有點想吐槽伊莉莎白怎麼都一直湊在那邊= =
第一名是謝爾掛了(欸!!??)我也想要有感動啊~可是第二季都看完了,我沒辦法有感動啊~~~
小野脫下他的手套,炫耀他精心繪製的契約圖騰
擷取.JPG
大家都覺得他不要露出來破壞美感比較好XDDDD

接著是遊戲環節=「華麗執事對決!白執事v.s.黃執事」
每次看這種單元都覺得名聲優真難當,還要能夠娛樂眾人,給大家帶來歡笑......
我直接找好笑的地方,因為我現在一不想好好打了(被打
主持人是黑執事小野D,分別以安元跟日野作為各隊隊長。
第一個比賽是「如果執事是OO」某人一直提醒沒玩過的日野那是個害人丟臉的遊戲XDDDD
在介紹小組成員的時候,白黃兩隊不時傳達出友好的宣言,導致小野D最後亂講:「白隊以外的其他閒雜人等都是黃隊!」
馬上被警告裡面有前輩不可以胡來XDDD
菅沼對上達央要相互叫囂的時候,兩個人卻被吐槽「他們想要親親嗎?」「這兩隻肯定沒吵過架www」
擷取.JPG

立花抽到的題目是默劇演員*的執事,一整個委屈的抱怨「明明是聲優卻不能講話......」
我覺得演得很好,真的,不是我花癡發作而已,小野的配音也很白癡,真的超棒的!!
擷取.JPG

然後輪到遊佐,他抽到機器人......
不要以為機器人很無聊,遊佐那個、那個表演完之後,安元沉痛(?)的說「這樣的前輩真不想看到。」
小野更是悲憤(?)的摔倒在地
擷取.JPG
而某人只是嚴肅說道:「我的機器人走在時空的道路上!(手腳比畫)」

進到第二個遊戲之前,我想起來我對這個分組有個小小小小的意見,
為什麼蔥花沒有分在一組!!!!!!=口=(被拖出去打
雖然王子樣當然要跟他的執事一組,可是我更想看國取小夫妻一組共同奮鬥啊啊!!
國取真是好節目,可以看日野立花閃閃發光噗哈哈哈哈哈~~~

回歸event,第二個遊戲是大家最喜歡的抽桌布遊戲。
直接講白執事那組獲得完勝,日野跟東地表現傑出!
安元雖然被立花要求了「阿格尼,讓他們見識你的神之右手!」不過還是可憐兮兮地被打敗了www
環節裡只顧著一個人帥、玩弄他人的小野D則是被要求要向小賽巴斯一樣單手掀兩張桌布www
擷取.JPG(超帥的但......)
擷取.JPG(噗哈哈哈哈XDDDDDD)

下個環節回到諏訪部主持,是台詞單元。
可以說是惡搞之所在,美感皆崩壞的好單元,我覺得很適合各種種族、階級的人看~~~(胡言亂語一下
第一個部分是觀眾投書看想要角色念什麼台詞,因為有些台詞結束的語氣不容易明顯(這在Otomate party可以了解)
所以眾聲優最後決定學小野D舉起一隻手的手背(也會趁這個動作露出他亂畫的圖騰XDDDD)
擷取.JPG(標準動作XDDDDDD)
擷取.JPG(這個笑容好可愛wwwwww)
擷取.JPG(嗚喔喔喔喔喔喔!!!!(噴鼻血))
遊佐的台詞就是喵嗚一聲,萌死了我的天!!!!!!

下個部分是角色互換配音,不但角色變了連台詞也歪了好嗎wwww
原著沒看過的缺點來了,我不曉得要怎麼表達到底那是第幾集的劇情orz
遊佐的小賽巴斯一整個在笑場www立花的謝爾則是在嫌壞人的腳臭,好可憐wwwww
裡面有段影片是安琪拉鞭打賽巴斯欽的段落,
知道安琪拉是矢島京子配的時候,我簡直快嚇死了!(沒禮貌
蠟筆小新耶野原新之助耶!!!太驚人了!!
怎麼長大就變成不男不女又喜歡抽打惡魔的天使!!!XDDDDDD
這段由日野配安琪拉、達央配賽巴斯,話題一直圍繞在負心漢跟不喜歡重口味play的爭吵中wwww
最好笑的段落是把前面多爾伊特子爵特輯選出三段讓安元、菅沼跟遊佐分別飾演。
遊佐他演出了一個因為太興奮把日文講得像德語的變態歐吉桑,超可怕的啦XDDDDDDD

最後是廣播短劇,內容是因為種種緣由要再找個執事來是侍奉謝爾,由賽巴斯欽評審。
這段其他部份我都不記得了,就連遊佐做出很R18的事情也不記得了!
因為我看到了現場的基情啊!!!!!
「索馬大人!」「阿格尼!」「索馬大人!」「阿格尼!」「索馬大人!」「阿格尼!」
擷取.JPG
擷取.JPG (可惜被台本擋住了XDDDDDD)
擷取.JPG (賽巴斯直白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www)

ok,終於到了ending的時間了~~~
最精采的部分應該是配菲尼梶裕貴的到場跟配謝爾的坂本真綾的留言。
擷取.JPG(FACE!!)
我對坂本聲音的印象,目前不小心跑到電波去了www因為看了荒川的緣故www
所以聽到金星人用很正常的態度講話真快嚇死我了!(又來!

全長兩個半小時的見面會真的很充實,DVD裡把唱歌的部分都剪掉了卻還是這麼長,
聲優們也盡情做了許多表演,現在重看一遍,覺得比情人節event還好看呢wwww
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我沒有介紹,有機會的話看一看吧,各位聲優都妙語如珠,
杉山桑一整個就是良心的樣子,我都想幫其他人向他道歉了XDDDDD

擷取.JPG(最後還是被欺負的梶www感覺真的很受前輩喜愛呢www)



*關於默劇演員與立花:後來我去查維基立花的條目,發現這段「声優デビュー前、4年間ほどパントマイムと日本舞踊(深水流)をやっていた。」
(聲優出道前,曾做了四年左右的默劇演員和日本舞舞者。)
他根本就是肢體動作派來著!!
現在能靠嘴巴吃飯很爽很輕鬆對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