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似乎結束了

在下雪的東京都……

失去、捨得、寂寞、重生,

開啟…

一個雪夜的戰役。




城之內愣愣的看著海馬家的傭人上上下下的忙著。

海馬愛操人早已是全國皆知的事,當然,海馬的寵物戀人也很清楚。只是,這次居然是為了開一個聖誕晚會這樣全員出動,平常海馬最多是去參加某某大使的聖誕舞會就已經很不耐煩了,這次還主辦欸!城之內仍然愣愣的看著。

「沒事不要坐在那裡擋路,笨犬。」一個好聽卻帶著差勁情緒的聲音從耳邊傳來,等等…耳邊?
「哇!你才沒事不要在我耳邊碎碎唸咧!」某犬從椅子上跳起,很明顯是快被嚇死了=__=
「哼。」海馬看了看城之內,滿臉不屑的走了。
「不爽就不要辦嘛!〈怒〉」城之內可愛的嘟起嘴巴,又不是我逼你還怎樣!

「真不知道海馬瀨人事怎想的,連保全人員都給予休假,今天的賓客可不是一般多欸。」一身黑色裝扮,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
「這樣任務才簡單啊!」靠在海馬家花園的樹上,另一人則清點起他們這次任務分配的武器。
「簡單就不好玩了嘛!」較小的那個身影,微微的嘆著,順便數數到底有多少子彈。
「真是…」子彈上膛「演出…開始!」

晚上7:00,海馬家的大廳張燈結綵,從遠方看,這裡就像是一座金光閃爍的夢幻城堡;柔和的小夜曲緩緩流洩在高雅的空氣中。手端食物的侍者穿梭在衣著華麗的客人群中,什麼達官貴人啊、電子新貴啊,甚至還有幾個今天故來表演的當紅偶像,簡直是眾星雲集。當然的,這些的閃耀,是比不上這裡的主人的。

海馬穿著一襲跟平常比起來顯的較為簡單的西裝,在他天生衣架子的身材上依然是不減那王者的氣勢。剛走下階梯,全場頓時一片寂靜。

不喜歡跟女人接觸的海馬瀨人居然會帶著女伴?!看海馬擁著一個女子走到賓客群中。披著金色長髮的女子雖然面帶微笑,不知為何一直怒視著海馬,就算這樣,沒有人不被她吸引而全看向她。

「死海馬,你看都是你,大家都在看我啦!」城之內臉紅的環視全場。天啊!人怎麼這麼多><
「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奈芙提斯『小姐』?」聰明如海馬,自然是知道他家小寵物到底在想什麼,「我可以帶你去『休息』一下。」
「哈哈!我沒…沒事啦!」舉然威脅我,臭海馬##
「那我有榮幸邀你跳一支舞嗎?」眼神寫著「你敢不答應我就讓你晚上不能睡覺」。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啊!城之內憤憤的想,說什麼有好吃的東西,我才很不好意思的拒絕遊戲他們呢!我為什麼要穿女裝?這樣簡直是個變態嘛!還有啊……

「跳舞的時候要專注的看著對方的眼睛,犬。」海馬輕輕的在城之內耳邊道。
「你不是最討厭應酬嗎?」城之內是乖乖抬起頭了,看我瞪!!
「我想要引出一些我想除掉的人,」城之內小小的嘆了口氣,海馬的壓力真大,就連一場舞會也不是那麼單純,「還有某隻笨犬一直在我耳邊叨叨念著說要辦party什麼的。」
「咦?」為了我?嘿嘿嘿!
「不要笑的那麼白痴,這是高危險的誘餌行動。」一陣快速的旋轉。
「等一下,我記得你不是讓保鑣去休假嗎?」那不是更危險了?
「我有派埋伏。」

一曲終了,很多人過來向城之內邀舞。

「去吧!鈴木先生是位優秀的領舞者,」海馬輕輕的一推,揮揮手,「我有點累,先失陪一下。」

城之內雖然是隨著音樂起舞沒錯,心思卻一直放在海馬在華爾茲結束前的那句話:「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靠近我,我身邊充滿危險,」

「我才不會笨到去靠近危險咧!」
想起城之內的回答,海馬不禁有點洩氣,算了,不跟他計較!

「啊!」子彈打破玻璃杯的聲音,引起女人們的尖叫。
「呿!射偏好多。」帶著墨鏡的小男孩,興致高昂的環視一下驚恐的人們,
「誰叫你亂嚇人的啊?事情好像會變的很麻煩=__=我不想收拾殘局啦!」看起來像是那人的姊姊,綁著俐落的馬尾。

「要收拾殘局的人是我,輪不到你。」海馬超帥氣的出場,伏在樓梯的欄杆上,大披風無風而起,好似一名君臨天下的王者。
「海馬瀨人,你總算出現了!」「你的命我們要定了!」槍口瞄準海馬的心臟。
「哼。」海馬冷哼一聲,

子彈「咻」的穿過空氣,說時遲那時快,城之內早已撲上海馬的胸前,「小…心!」
那一瞬間,城之內的雙眼只能看到黑暗,血緩緩流出,「耳邊傳來翁翁的雜音。

在城之內倒下的同時,海馬面無表情的舉起暗藏已久的手槍,「你們下地獄去吧!」

隔天,在事情稍稍處理好後,海馬坐在病床旁,摸摸還在昏迷狀態的城之內,「你為什麼不聽我的呢?你不會去觸碰危險的不是嗎?」

「瀨人少爺?」醫生走了過來,
「快告訴我他的情況!」那眼神是一種急迫而擔心的銳利,
「好在子彈只是劃過右眼而已,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只是…城之內先生他……」
「怎樣?」欲言又止的,那不安又更加擴大,海馬只能以加倍的憤怒面對,
「很有可能就此失明。」

「是嗎?我知道了,盡你的全力救治他吧!」海馬笑了。如果救不了他,我就真的太沒用了,你這個失敗者。他想。

今天是無雪的冬天,白色窗簾隨著逐漸溫暖的風起伏著。明天,還是會下雪吧?我想。



這是古董系列之一
發表在城之戀過
都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