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苦惱這篇的分類啊……


說是同人文就只是一些段落碎片


設定也不詳實 單純覺得再不更新部落格會發生不好的事這樣XDD


被我惡搞得有羅德里希、伊莉莎白、基爾伯特&路德維西


歡迎點閱ww


4948676.jpg







一開始都是上面那張圖害的XDD



所以順手寫了一段:

大小姐蘿德和窮長工伊力之間那令人為之動容的禁忌戀情 能否跨越階級與種族的鴻溝鐵壁 通過歷史女神的嚴酷考驗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沒想到我自己被這個宛如午間劇場的拔辣劇情給萌到了~


所以當然要拖某不憫下水!!



蘿德和姬兒是堂姊妹 不過感情都一直很差


姬兒:你真以為你是生來就高貴的大小姐?別笑死人!裝模作樣也該有個限度!下賤的私生女!


蘿德:請你住口!無論如何我都會是這個家族唯一的繼承人,粗鄙的暴發戶之女啊!


但結果原本敵對的兩人最後卻成為至交 被控訴叛國而被迫流亡東方的姬兒還是靠已經失去權勢的蘿德四處奔走才得以洗刷罪名



告非 真的超霹靂火的!



為了往酸甜可愛的瓊瑤邁進(形容詞錯誤!)



下面伊力x蘿德的場面滿溫馨的~~:


琴聲不自然的停歇,蘿德向著看似空蕩的大窗冷哼一聲:「想聽的話請進來好好坐著聽,在外面鬼鬼祟祟的成何體統?你這個笨蛋先生。」


知道被發現男人倒也爽快,不再躲藏站起身,趴在窗台上看著蘿德:「真不愧是大小姐,琴聲還是如此令人著迷……
伊力無奈的笑了笑,「我也好想在屋裡好好聆聽您的演奏哪……如果花園整理好的話。」他有點想向她展示被泥土弄髒的褲管,不過還是打消了念頭。


蘿德還是冷冷的瞪著他,「別把我當成偷懶的藉口!」接著琴蓋發出沈重的聲響關了起來,伊力只能尷尬的抓抓臉。


但是在蘿德離開房間前,卻小聲的說了什麼,無論是內容還是音量都讓伊力懷疑自己聽錯了:「曲子等你工作完我會繼續彈下去,這樣你總可以好好的來聽吧。」



這樣隨便打打居然有300字


因為湊字數太好玩了(喂!)所以又寫了一段東西姊妹的片段:



「呵呵呵~~今天本姑娘還是漂亮的跟小鳥一樣呢~」每天早上,總是會從姬兒房裡傳來這樣的笑聲。


好像是從母親去世那時開始的吧,每天起碼會有這麼一次,她會虔誠的坐在鏡子前,對著自己說出這個咒語。 不想給父親添麻煩、不想被繼母所擊潰、更不想輸給那個裝模作樣的大小姐!每天每天,就算雙眼哭腫了、就算臉頰帶著傷痕,她還是會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誇耀自己的美貌。


「姊……你好吵……」這時,金髮的女孩揉著眼睛走進她房間,軟軟的童音讓姬兒馬上轉過頭,蹲下身去。 「對不起吵醒你了……哪~小露德,姊姊今天漂不漂亮?」摟著小女孩的肩膀,姬兒湊近她的小臉,親暱的蹭了蹭額頭。


現在,繼母和父親都過世了,這個家的財產與權力也都由她繼承。然而她還是每天奮鬥不懈,為了守護懷中的她…… 「姊一直都很…漂亮啊……只是太吵了……」露德有些害羞的低下頭,臉上有著淡淡紅暈。 「居然敢說你姊姊吵~!」姬兒作勢生氣地捏了捏露德的小鼻子,表情連他也沒意識到的柔和下來。


我會守護你,直到你茁壯,直到我消逝……姬兒摸了摸露德的柔軟長髮,第一次為了他人這樣充滿鬥志,感覺挺好的不是嘛~



喵的 我真的壞掉了 起床之後在加油 繼續壞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