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2號
電話:04-23296828


這是美食版的大家所熟知的麻辣火鍋店,不過為了我的網誌和P幣
不惜被罵老梗的我要硬著頭皮上了!


話說自從到台中開始唸書之後,我們家總會在期初期末接我回家時來這裡打打牙祭,算起來應該去超過五次〈吧?這次去吃可是在一個禮拜前就訂位了呢!害我寒輔那時都沉浸在對於源源不絕的鴨血的幻想中~~

終於要去吃了!〈偷推一下英文課看的盧安達飯店 催淚好片 還有點幽默XD〉又坐到跟上次一樣二樓的位子。首先桌上有一壺燙的要命的蘋果茶,服務生說放久一點之後喝才會入味,我以為放到涼其實是最好的〈有濃濃的蘋果香〉我們點了鴛鴦鍋 小辣大酸 料的話則有豬肉、白肉、老油條、大腸頭、川丸子、綜合手工包、綜合丸子、綜合菇和茼蒿,豬肉有兩盤是點錯了,不過它的豬肉比牛肉好吃就是。

最推薦的當然是朝思暮想的鴨血,真是超滑嫩,即使後來裝滿打包帶回家裡的也很好吃,沾上店內特調的麻辣火鍋沾醬〈只嚐出有醋 應該不會只有醋吧?〉實在是人間美味。老油條丟到辣鍋裡煮,吸了辣油湯汁,爛爛辣辣的,還有一些脆脆的口感。川丸子是小手工牛肉丸,不管丟哪一鍋都好吃極了,有口感又有一點辛香~手工包就像是大顆的餃類,皮非常好吃,不過內餡就要挑了,跟大肉丸一樣比較推薦牛肉的〈順道一提,這家店的牛肉片真的不怎麼樣〉這次是第一次點菇,會吸辣,也因為這樣而超好吃~

中間服務生有告訴我們一個吃法,就是把麻辣鍋和酸菜鍋的湯1:1調成一碗喝,味道竟然非常好呢!因為點了大酸的緣故,所以酸味並沒有被辣味整個壓過去,盛到裡面的酸菜有口感加分的效果,當然,這碗湯還是很辣~這該不會是誰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調出來的吧XDD

最後,當然要推一下這邊的服務,大名鼎鼎的離桌前90度鞠躬一開始還嚇到我這平民老百姓XD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對於食材的煮法也都說明的很詳盡〈我以前都不知道菇會吸辣囧〉就服務上來說會甘願被騙一壺酸梅汁的XDD

對了 大家都有推裡面的裝潢,不過不解風情如本人也,我只是覺得好黑樓梯好多呀囧


arrow
arrow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