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講了

我是來湊熱鬧的

所以一堆人設沒看過

很多都全憑對「國/家」本身的喜好亂選囧

2066738.jpg

(大/日/耳/曼萬歲~!!!)(十足的問題發言XD)



1 奧地利

第一名是偉哉羅德一點也不意外

2 台灣

俺的祖國永遠最可愛~~

3 神聖羅馬

當神羅和德/國對打的時候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XDD

4 普魯士

最近對他的悲情走向很關注www

5 德國

興趣是做蛋糕的水電工(?)好棒!

6 英國

傲嬌眉毛子大家都喜歡~

7 俄羅斯

不管是純真的露樣還是恐怖的伊凡都很有魅力~~

8 日耳曼

我只知道他是個如精靈一般美麗的暴力男XDD

9 羅馬帝國

爺爺~爺爺當然要跟把拔在一起啦~

10 中國

我對天然沒有抵抗力(昏)




其實前十名還是有跟本家的設定和故事有關

所以王耀才會在前十名XDD

我現在又萌上了苦戀的貴族桑

歷史不考試實在太有趣了!!!

也想玩排名的請用這個

我要努力的衝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