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
標題就講了 這是關於我的問卷 是本本的、h子的、柚紗的、大白的、笛影的……

算做個紀錄吧 當下的我
取了一堆PN 感覺好丟臉哪>/////<

下面是詳解XDD

Title:
神奇本本


你問我有沒有意思啊……就大概是我這個人問題好多啊~這個地方很神奇吧囧

Question 1:
我跟誰同天生?


愛用帳號就有寫了……1129
至於那個選矮豆的,他根本沒被設定生日不是嗎?XD
(而且他是主角,其他人都是配角,這選項應該第一個刪除啊!)(為何?)

Question 2:
我的部落格名稱是?


我不否認我曾想叫這邊「拉機集散地」……

Question 3:
我在ptt上的發文數為?


最近才剛破的~~
俗話說:在ptt發文的數量,決定你宅的力量………

Question 4:
最不能失去的事物是?


某人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聲優這個職業讓我很著迷
漫畫家裡也收了不少…………

沒了BL 上面這三樣我就失去了接觸的意義了

Question 5:
最近的新歡是?


沒什麼好解釋的 女王陛下可是最新的當家花旦~♥

Question 6:
以下何者是我最常對遊佐浩二的暱稱?

yusa對我來說等於是直接叫他的姓……
女王是神谷的、我不覺得他是ドS(他只是個壞人而已www)
其實我多想用其他更親近的稱呼來叫他呀~可是我不容許在對他的愛中參雜任何害羞的成份
那麼 對於這麼莫名其妙的人 還是叫他某人就好了~~

Question 7:
現在在我桌面上長駐的是?


鬼畜眼鏡r的那個軟體 讓我實現了讓御堂當桌面娘的野望~~

Question 8:
上題的那些人是從哪來的?


同上題

Question 9:
現在大愛的漫畫家是?


我一直沒時間(也沒有心力囧)寫他的漫畫心得
他現在已經是我心中的BL短篇漫畫之神了
ヤマシタトモコ加油~~~

Question 10:
哪個不是我的基本裝備?


我只承認這題是陷阱題XDD
如果不認識我的話 第一個會選的就是放大鏡吧?
知道我會帶放大鏡的也別大意
mp3是一定會帶的可以忽略
再來就會以為是扇子沒帶吧……
錯了 它一直待在背包裡面 從去年就一直忘了拿出來囧
倒是皮夾其實常常丟在宿舍囧


還打詳解啊……我有點自大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