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當年在網路上傳的名FLASH

如果覺得YOUTUBE的畫質太差 請用原作者
おまけ2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看的奇怪的話可以用我的標題去google一圈 網路上已經有太多解答了
我用這個來代替我的答案
有慧根的看這個就懂了~~

下面都是我個人的碎碎念 沒興趣的就不要進來了

這動畫我當年看時可真的毛起來了
但老實說 色調那麼明亮的東西為何我會害怕呢?
其實自殺啊、情殺啊、下地獄啊……等等題材從小就看到大了
那時會怕成這樣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結果最近看了網友的心得後
有句話讓我恍然大悟
「用這麼明亮的事物 來隱喻如此黑的題材 讓人真的很不舒服」
死日本鬼子!不要把你們擅長的那套拿來嚇大家好嗎?>口<
壓抑成這樣的怨恨真的好可怕啊……

不過我現在看這個
腦袋裡已經不是在想なつみ如何如何了
而是開始回想起當年看的阿貴
那個還製作flash電影的阿貴
天啊~~年代物耶!!
那個時候的網路和電腦、硬體和軟體都不是很好
我開一個阿貴就要等超久
(偶爾還會斷掉囧)
但這些年科技進步的速度太快了
這種單純的flash動畫已經沒有了市場
或者說其實那些東西一開始也就不是多了不起的玩意兒
也難怪已經沒多少人在玩了……

我想再過個幾年
我現在打的東西就會變成破銅爛鐵吧
這是個萬物皆可古董的年代啊~~

除了flash動畫
還有個人home page的沒落
你看看 現在還有哪個網路商是以提供免費「個人網頁空間」為號昭的?
都換了個名字叫「部落格」了嘛!
雖然制式但很容易上手
跟完全要靠自己建造的個人網頁比起來
也難怪大家都開使用部落格吐口水了……(口水?)
所謂的免費空間也已經越給越大
當年奇摩好像給個人網頁的空間只有30mb吧(小五的記憶啊 記不對人不是我殺的囧)
圖片多一點、mp3來個一首就差不多了囧
現在一直被人嫌小的無名也都有64mb了
哇!一倍多的差距耶……

說到網頁裡擺mp3
很多人不喜歡會自動播放的吧?
覺得我來你網頁是來看文看圖、不是來被吵的XD
不過在當年的網路速度
跑midi就夠lag了
mp3是什麼啊?什麼都還沒聽到 電腦就爆啦~XDDD

唉~下禮拜就要考智障跟普心了
還有統計報告要完成
…………我想消失啊 我想消失啊~~~~

最後再推一個高中上電腦課時看到的flash
今天重看時居然爆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