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張都沒介紹就直接跳到這兒會不會太唐突?
不過我真的最喜歡這片呀~

小貓
(來張沒關係的小圖~)



當初這張的cast情報剛出來的時候
我跟我同學都很失望
因為我們猜測的名單一個都沒上XDDD
老實說那時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滴囧

(那時候的名單裡有遊佐、鈴村、大關等電王之流呀 完全是妄想XDDD)

不過後來忍不住為了小千低調
結果這片竟變成百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片啊!!
唱功、耳熟的歌,還有百歌這系列的傳統──搞笑的唱法
百歌3裡通通都有 簡直是曲曲都精彩呀~~~>////<

下面的介紹很主觀 沒有印象的就不會介紹了 (也懶得上傳了:p)

01 近藤隆

喔耶~太一唱歌耶~~(之後我會打鬼畜眼鏡r的感想←預告)
5:08的ダイアの花(黑貓OP) 雖然音有點不準XD可是很好聽 不過他把音調低了 我完全沒辦法跟唱下去囧
在這首前面的火の鳥用很酷的聲調唱 不過不好笑喔~(我是想表達什麼……)

02 石井真

其實我不認是這個聲優(被打)
可是他這軌卻是我重播率最高的
他的唱功超好的 又穩又有聲調的變化
尤其推他2:13的恋の呪文はスキトキメキトキス
唱到副歌的時候可以想像口水亂噴的情景(褒獎的意味)
再來是4:00的Separation(蒼穹之戰神ed)
調子好像跟原曲差不多 高音轉得很漂亮 最後的「かみさま」有滄桑到 真不愧是配這部動畫的主角的啊~~♪

03 大川透
只想特別介紹他6:09的消せない罪(鋼煉ed1)
大佐啊~~~(淚奔)
最後那句dearing~♥很俏皮XDD

04 梶裕貴

我是聽了yusa跟森川某片Drama之後才知道他的(掩面)
不愧是年輕的聲優 他唱的歌我都好熟呀~ 以下歌單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神奇寶貝op
WILL 封神演義op
Wild Flowers
おはよう。 獵人op
dis
W-Infinity
brave heart 數碼寶貝進化時的插入曲
FRIENDS 封神演義ed
変わらないもの
ガーネット

天啊~我能直接看歌名就知道是什麼的居然有五首耶
他的聲音算滿穩的 跟百歌1的某個年輕人比的話~~(對啦 我是在說柿原徹也啦囧)
然後我要說 從神奇寶貝到封神演義這兩首歌的連結太棒了 FRIENDS到変わらないもの的連結也很妙

05 鈴木千尋

只是單純我喜歡小千才傳的~並沒有很特別~(被打)
1:28的アンバランスなKISSをして(幽遊ed3)唱的比原版還有味道(我覺得的啦)
他也有唱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高音有點危險ww
4:39的君をのせて(天空之城的)小千用相當少女的聲線 很好聽唷~

06 小山剛志
我只想說 他居然有選到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這首nico上鼎鼎有名的彈幕歌 太厲害了!!

08 浪川大輔

5:32會唱ドラえもんのうた 接著會連崖の上のポニョ
前面是用技安的聲線(?)然後突然變成意呆利的聲音
這讓我跟聲優不熟的同學受到驚嚇了XDD

10 諏訪部順一

少爺他非常配合百歌的傳統
他一整軌下來就不停換聲線搞笑
他的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超好笑的
好像一個面臨貞操危機的歐吉桑在鬼叫XDDD
聲音也蠻穩的 放在壓軸的確適合~~

相當偏心的介紹就到這啦
希望大家聽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