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填囉~~
話說一邊打文一邊填真是不專心哪~~



1)比較,會和所愛的人,或是和保證處得來的人共組家庭?

我...我會喜歡上跟我處得來的人

2)喜歡傷痛系的對象嗎?會想要去平復對方的傷痕?

我才不要自找麻煩 我的傷痛(?)已經夠多夠麻煩了

3)會想要兩個人一起養小孩勝過自己一個人養?

我不喜歡小孩啦>< →大概不會自己養→兩個人養?

4)想當成熟穩重的人?

有趣的人才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目標

5)覺得自己什麼時候可以被稱為懂事?

成功裝出不在乎的表情的時候

6)什麼時候會想撒嬌?

這題難答耶......我的興趣之一就是撒嬌說囧
硬找的話大概是覺得委屈的時候吧XDDDD

7)撒嬌的對象是?

仇人之外的熟人都有可能囧

8)覺得『大人』是什麼?

能夠講出漂亮的話並且(大概的)能做到的人

9)覺得只要有愛的兩人就一定會幸福嗎?

這要看愛的定義了
我個人是把它定義的很了不起啦所以是這樣沒錯

10)只要快樂就是幸福嗎?

是 能夠自然的發出真實的笑容那都是幸福

11)什麼狀況下妳的快樂是可以選擇捨棄的?

必須戰鬥的時候,為了達成某個目的的時候

12)覺得這輩子都不想做的事是?

讓自己痛苦的死去

13)什麼樣的追求者會讓妳馬上拒絕?

無趣的笨蛋。

14)覺得政治是什麼?

不能談判的東西

15)假設為雙性戀,覺得和同性談戀愛跟和異性談戀愛一樣嗎? 哪裡不一樣?

不一樣......吧
跟同性間不會有性別的鴻溝在
不過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就是了......

16)簡單描述『喜歡』的感覺。

雙眼會發光(無誤)

17)愛情成分佔日常思考的百分比。

......娘的!我腦裡的糟糕把圓餅圖給擋住了

18)覺得自己腦子裡的主成份是?

好腐好骯髒

19)誰教妳難以理解?不管妳想不想理解。

像神樣那種人......(sorry,我只能想到那方面的)

20)覺得這份問卷的難易度?

還好還好
只是不斷透漏自己的無經驗很害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