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だ(跪)
就用卡伊跟各位謝罪吧!(又不是你畫的不要大聲嚷嚷囧)

這篇的重點是我最近都在哪裡混
後面(照網誌順序排的話會在前面XD)會詳細打感想之類

首先因為全網路的大叔的努力
衛視鈀銀魂的時間又調回原時段
話說在短短一個禮拜內把節目這樣活像夾娃娃機那樣搖搖晃晃的調來調去真的好嗎?




接下來是主要所謂日記的部份:
我在8/1~4號參加了「大專視障學生歡樂學習營」(敲全名表示不怕你來認)
營隊的地點很妙的就在我家前面的活動中心
那裡面的健身房正是我這段時間「每天」(這是接近事實的誇飾囧)花30塊錢踩腳踏車的地方
能在這種根本是看著它長大的地方參加活動可能跟我上輩子燒了什麼奇妙的香有關

這個活動中心也能算是小有氣派(爛句子)
有很多我根本就在吐槽版罵死的台劇很愛用它的大廳
不過我們居民是比較在乎B1的設施啦~
就是健身房游泳池之類的.....
還有仗關明天早餐有沒有土司的小7
而傳說中專給來研習開會的學員使用的樓上客房也是很豪華
說不定有摸的上四星級飯店名號的能力(有有線電視、網路,房客可以使用游泳池等設施,不過沒浴缸)
而營隊的經費由教育部全額負責
我就被我媽慫恿著決定去白吃白住啦~~

............不過這營隊真爛(一秒)
當然有讓我覺得好玩感動的事情,不過還是先讓我把怨念一吐而盡吧!
首先工作人員(尤其是那些年輕的隊輔)幾乎都很......
恩...雖然我用這個字不過丁你別想太多...連曉明的新生營那些半大不小的姊姊們都熱血很多!
我目前參加過最懶散的史學營的大哥大姊也都是一群好漢子
拜託你們多動點好嗎?對!你們都有適時給盲生引導,也有為那些重殘者看護
不過只有這樣絕對不符合所謂的「營」這個名詞所具有的積極意義
我的要求也就普通高,最後一天的晚會上面跳的舞可不可以整齊一點?
說我們不是來看舞的(甚至有人看不到XD) 可是連這點都練不起來我才不信你們還能對這團的活動流程有多清楚咧!

再來我的報名表明明是一大早就交了(報名截止的前一個月吧)
上禮拜在網路上找名單卻發現我沒有錄取
能把我的資料完全扔不見那也就算了
我媽打電話去確認的時候為什麼那麼簡單就說可以放心去了?
你們根本就不OK嘛!我一開始沒拿到團服、團服的SIZE不對、狗牌上沒有點字處理(其他人有)、課程不是我選的......
說OK其實只是將我帶入一個沒去的人的位子
早點講我就不會去啦!(/‵Д′)/~ ╧╧

室內課程雖然不是我選的而且主題很囧(肯定自我創造自我)
其中還是有很多點讓我有所體會......體會太多我都快爆炸了!
哪有這種類似靈修活動的東西是可以這樣紮紮實實的弄一整天的?
到最後我已經麻痺,和平愛團結(好啦這是靜山的)云云,眼前的夥伴只有在這間教室才能相信
我有信心我比當時在場的每個學員都有經驗啦!!

我聽說啟明學校對學生的保護很好
這次就讓我遇上幾個在我那齷齪心機又黑暗的母校裡一定會受到全年級無視的大白目
像是有個全盲的小妹妹在就業發展的講座上詢問她該如何改善人際問題,還鍥而不捨的問好多次
然後我就很沒風度的跑了~(罵我才是大白目吧!那樣對演講者太不尊重了。不過除去掉演講者這個身份,會當面暗諷人家白目的「老師」也沒多值得尊重到哪裡去~)
據我媽後來聽到還有一位全盲的大哥說他以後想去世界展望會當義工,因為可以出國還可以幫助窮人BALABALA......
而這次讓我氣到的是同隊的渾蛋!(她是弱視,我要盡情的攻擊她)
明明只是學員又是不干她的事卻喜歡煞有介事的擺架子插嘴
說的話又很蠢跟不上拍(這雖然是我個人的問題不過我真的覺得與其聽那種人講話不如拿MP3出來樂樂的好)
愛指揮,實際上我實在沒看到她在做什麼事(的確指揮是很重要,可是最後戲劇做對多指揮的主導者又不是她)
老生常談的廢話也就算了,還講的零零落落不清不楚(啊~她的發音沒問題啦)
最扯的是還在營隊的最後一晚在小7買了台啤!參加營隊還喝酒?有沒有搞錯!?
管你成年與否,這營隊再爛也不能喝酒吧?
在我幫她提塑膠袋感覺到飲料罐子的撞擊而擅自查看袋內這件事絕對是我不對
然而到很遲才突然冒一句(那口氣很妙啊~)「你那樣做很不好。」你以為誰會知道你在講哪件事啊?
連謝謝也不會說,是禮貌都被酒精沖刷了嗎?賤女人!!死人渣!!這種傢伙寫信給我我一定會撕的更大聲!

其他缺點如下:
‧為什麼要在那家餐廳吃飯?又貴又難吃耶~(天知道他們是訂多少錢的合菜就是)
‧果然免費的政府營隊就會有一大堆的繁文縟節囧

哈哈~我果然太挑了嗎?
可是如果是參加過一般營隊的人一定會對前兩項跟買酒這兩件事感到不可思議的
還好這次有認識了一位同樣讀師大的腐女
雖然她有說不是很萌同人 不過只要是聲優控就おK啦~
最讓我感動的是 她了解余光中能到學校演講是多麼感人的一件事
好好喔~她們北一女有請幾米耶~
(偷偷講,這次以特考方式上師大的視障生除了我之外的三人好像都很強的樣子@__@
然後前面提的那個討厭鬼是以特考考取某私大日文 用完學生證吧哈哈!!)
然後我們小隊的兩位隊輔葛格讓我腐了起來囧




我覺得我好像要再道歉一次才行
前面滿滿的幾乎都是很討人厭的話語
我該去修改嗎?

我家正式進入8M/640K時代
一集銀魂只要兩分多鐘啊啊啊──!!

我抓了咎狗之血和它的小遊戲咎狗撲克
可怕的戀人遊戲也下下來了
而LAMENTO好像很討厭我的樣子(大哭)

王牌投手好好看
雖然有點女性向(有腐感、人物可愛)
可是熱血度可能已經超越了很多跳跳系的少年漫
看得懂棒球的人真的務必去看看它的動畫(漫畫據說被長鴻給翻毀了)

恩 前進CW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