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完全用姠版的版本啦 俺懶的加字(踹飛)

(家教的同人真的超紅 可是山獄呢?山獄呢?)






進入正文之前,請先看防爆頁

(爆什麼?體重嗎?)















1.微糟糕

2.迷路有(果然是鄉巴佬)

3.有一點點(根本不值得的)炫耀

4.吃太多東西了(掩面)

5.我就是愛跟風嘛:p

6.無圖無真相








如果以上事項還能接受的話 請按→到下一頁

(有沒有告訴過你po篇1000批幣的文乃吾之野望XDDDD)







之前看板上的介紹是一面到的好評已經讓我非常心動

不過讓我真正冒著迷路餓死的危險

也要在不熟悉的台北地下街闖蕩的動機是這個↓

http://diary.blog.yam.com/JoursdeSolei/article/5767074 (最後一張圖)

哇~服務生姐姐也有阿腐耶~~

因為這莫名奇妙的理由

h子今天也是活力滿滿!!(啥?)



因為某柚的視力不好又跟台北不熟

(我好歹對舊家一帶還有印象啊)

原本爸媽差點不准我去

還提議說乾脆要今年10歲的弟弟幫我看路(那邊歡迎的是少年不是小鬼吧)

不過最後還是在吞了兩片COSTCO的海鮮披薩後

終於從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話說從北一出口出來之後已經不曉得誤走中山地下街幾次

還好這次努力順著標誌總算是在沒有跌倒的情況下走對了

遙遠的路程中(等於是最後一家店)我逛了一個多小時

買了一個電王的盒玩又扭了一隻阿銀

然後就害羞的進門去啦~


一看店內裝潢就會讓人忍不住讚一句:「果然是乙女啊~」

當然不是蕾絲花邊滿載的那種風格啦XDDD

在明亮卻不刺眼的微黃燈光下(米色?)

是木頭桌子配上木椅(附各色抱枕)或沙發的座位

每位大姐的笑容都很親切

是走女生類型的清爽風~

我首先點了提拉米蘇鬆餅(他們網誌有推)(NT.120) 附的飲料選紅茶

送餐速度還可以 擺盤很漂亮

三條+一個圓的鬆餅 旁邊用奶油和巧克力米裝飾了一個太陽

給的淋醬味道很特別 就是所謂的提拉米蘇嗎?

老實說熱熱吃很好吃 可是人家太專心看儷人蠻所以......

這裡我得大推它的漫畫櫃啊~

雖然量不多 有些還只有其中兩集XD

它剛好把人家還沒看過又很有興趣的書都擺進去了

我記得的有:

ARIA、艾瑪、蟲師、妙殿下、蜂蜜幸運草、最遊記......+游圭秀4本

重點是在我要走時才發現有江森的私說三國志(全?) 可是看不懂 我好失敗T T

總之漫畫看久了嘴巴就又饞了嘛~~

於是──我四點多時又叫了燻鮭起士麵包(NT.130)(快叫我大戶XDDD)

這次飲料換點咖啡了

喔喔~鹹的真的比甜的好吃 那球馬鈴薯沙拉裡的火腿超香~~


服務生的人都還不錯

我在那邊菇了那麼久也只是很勤勞的加水而已

不過我沒有勇氣去跟她們攀談啊>/////<

然後有一桌很HIGH的在聊天

哼!因為這次只有孤家寡人吵不起來

下次就換我落人來HIGH(被打飛)

最後是餐的量

恩 如果你覺得量剛好的話那麼恭喜你的胃真的變小了XD

或是像我有先吃了別的東西

要吃飽的話可能要點像千層麵或牛肉丸之類的東西吧

要不然就不要在那裡吃囧

最後我又去西門町一圈買了本索香的合誌

在完全找不到那邊雜誌瘋的情況下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完~~



(喂喂!誰可以告訴我那在哪嗎?還有95、佳佳之類的 我一點概念都沒有啊~~)

(有人試過聽完月與茉莉花後馬上聽真殿的百歌嗎?我今天在客運上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