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連三篇都是牢騷類的東西
然後我現在又想睡覺了......

(迷:居然拿小御美人充數 去死啦!)


‧關於雨
今天的雨很大
所以心裡面一直在吼「大禹大禹一隻蝦」囧
SM的活動常常都能上主保佑碰到好天氣
這次是不是個壞兆頭orz

‧關於午餐
雖然為了等位子
吃的很遲
瓦城還真是家好餐廳
一人450的套餐有五道菜
辣炒牛肉真是好吃到爆
如果我也能做出來就好了

‧關於廢話
這次所謂的來賓其實講的話都還好
就是主教跟校長啦!
你們是在台上比誰比較癡呆嗎?
同樣的話(上主的榮光云云)你們是想重複幾次啊?
我又渴又餓的呆在台下可憐的要命
拜託有點良心好嗎......

‧關於擁抱
我果然沒哭
這個班到最後對我都還帶有敵意
我不曉得我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會鼓掌的你們已經很偉大了
......如果單純一個擁抱可以釋盡前嫌
會不會太狡猾呢?

‧關於得獎
有人說我笑的很爽
沒錯 俺是很爽
校長的口氣也滿好笑的
我喜歡環繞一周的掌聲
是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我上哪了(我就是自我意識過盛啦)
台師大特教
記著了

‧關於聊天
今天比較有意思的就是吃飯和跟丁亂聊
我在我媽面前幾乎什麼都會講(當然包含遊佐)
所以有點百無禁忌的講了些「有趣的」東西
那個姓陳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她的名字
居然欺負我老公!!(/‵Ⅲ′)/
滾出去啦!那時候還跟我爸媽說事情都講好了
你是跟什麼鬼講好了啊??空氣嗎?
委屈這個詞好好用 我以前都不知道XDD

對了 還用打破市場超低價買了太陽餅
一片十元<(‵▽′)>
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