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yusa耶~~
不過理所當然的忘記詳情了T_T:

(↑頭髮的陰影囧)


那是在一個「好像」(←這個詞會出現多次到絕望的數量囧)在我的學校的地方
我的社團好像是聲優研究社的樣子
(是說那種社能研究什麼至今未解 福山抱著海鳥轉圈的次數嗎?XD)
好像是學姊友門路 可以以破盤的價格邀請到日本的聲優到台灣
而這次居然請到了遊佐浩二!!
\( ̄▽ ̄)/(\ ̄▽)/\( )/\(▽ ̄/)\( ̄▽ ̄)/
不過high的人好像不太多的樣子
活動場地是在一個破破爛爛的教室=口=
前面放有好像要給他的留言本
可是直到開演前上面只有兩篇留言(一篇我的 一篇不知名人士)
還好yusa的表情都笑笑的
看到留言的時候(我記得我寫「遊佐さんず~と大好きです~」 有錯請鞭小力點 我只會亂念)
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露出了(對我)一擊必殺的笑容~~‵(*^﹏^*)′


然後我就醒了
連他的聲音都沒聽到的醒了
讓我寫一個恨字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