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前記:
我還是插張圖好了XDD

很期待他們麻糬呢~

銀魂77真是爆好笑的!
雖然刪了一些漫畫裡的笑點,不過我還是整集都在笑XD
首先當然是暴走的yusa啦~聲音完全變了呢!之後東城暴走他都會用那個聲音嗎?
再來是ptt公認的本集經典台詞─http://bluefan.myweb.hinet.net/77.MP3
神樂:「殺了他殺了他!嘿嘿嘿!」〈重複播放會有民俗效果〉
小九真的好可愛,是說動畫組的人應該很喜歡他吧~!

銀魂78已經看了,是蕃茄醬v.s.美乃滋。
......土方你也太帥了吧~??!!作弊!無恥!居然讓一心向著銀桑的我有心動的感覺!你還是去吃美乃滋吧!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在片尾之後有一小段東城和南戶的對話,喔喔!YUSA好帥~!下集就是下級的廁所對決了,YUSA的帥也只能帥這一時啊XDD

現在我家正式進入要自己做饅頭的時代了〈吹號角聲~〉〈話說ㄇㄢˊ打對了嗎?〉
雖然外型很醜,真的,拿出去會被當外星人的外型,
可是超好吃的喔~甚至涼了也很好吃!
昨天晚餐是吃檸檬魚,味道超讚!而且才花130左右!在家裡吃真的便宜很多~

看死神2006的時候,發現藍染阿伯也有影像出席,
......喔喔喔!一聽到速水阿伯的聲音我就high啊!一直想到星海坊主!好想笑啊~~
總之,懶懶=禿子,快笑死了XDD

驚人的東西發現!!

銀魂新一集DVD的封面!!
......什麼?你說土方騎著山琦很猥褻?
你才猥褻咧!!〈翻桌〉那不是山崎!山崎怎麼可能上封面??那只是宅男土方蒐集的屁股放置器而已!!還有露腰呢!!山崎只是羽毛球拍跟卡巴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