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恨!想聽遊佐的廣播,卻怎樣都下不到~~

這張算官方圖 媽的拍攝角度好好笑怎麼辦......


說髒話這種低級事到頭來不都是自找的?
如果不想要的話,
閉嘴就好。

貓與罪又更新啦~銀白色的貓聽起來可愛。
〈對我來講是聽起來,不管怎麼說我都是狗派〉

韓非與秦王的故事真是越聽越噁心哪~~
李斯也是個愛妒忌的狠角色XDD

最近作了很多事
讀了很多英文〈這話不要自己講啊笨蛋〉
聽了很多廣播劇〈其實還好,因為我只聽有遊的〉
考了很多考試〈這不是廢話嗎這〉
......冒了很多的火。

銀魂19說下禮拜一〈10〉出
這次東立慢的很誇張
許多人的靈魂都從腰部那邊搖搖欲墜了......
日本連21的封面都是出了呢,是阿通喔

鬼畜眼鏡真是個很妙的東西
當初玩的時候還真的為了很多劇情揪心、感動不已〈都快哭了媽的〉
可是隨著奇妙的周邊一個一個出了後,
......好好笑,就跟yusa一樣好笑><
不管是多拉瑪發售前的cm
〈翻譯:http://bkmn18.com/bbs/read.php?tid=5027〉
還是原畫的畫冊,根本都是走搞笑風格嘛!!

這張Q版可以看到普通克哉的淡淡無奈XD

開頭講的那個廣播叫モモっとトーク
就是「再多~講一點」
http://blog.pixnet.net/shinrei/post/10391769
這是第一回的介紹
看的我好想聽啊~~可是載不到啊啊!!〈翻桌〉

推 齊桓公:樓上再說啥?丁丁是個人才啊!            
推 歷史魔人:樓上是小白!                   
推 鄉民乙:丁丁早就過氣了啊!人中拉拉不是叫假的        
推 鮑叔牙:管仲......小白的學習不能等啊........       
推 齊桓公:紫色有加分啊.... 我就是喜歡紫色不行嗎Q_Q?     
推 管仲:主公 上次你扮成丁丁的事被侍從知道,結果全國都流行扮丁丁
→ 管仲:結果造成大家腦殘化...這已經造成國家運作的困擾了啊
推 齊桓公:.......這可不成! 我還想當霸主啊 該怎麼辦,仲父?  
推 管仲:很簡單,只要你說討厭丁丁,全國馬上就不腦殘了!     
推 齊桓公:我討厭丁丁!因為我覺得拉拉更棒!           
推 管仲:笨...笨蛋 ( ̄□ ̄||)a 我沒教你說後面那句啊!     
推 侍從甲: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侍從乙: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侍從丙: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侍從丁: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守衛甲: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守衛乙: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守衛丙: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守衛丁:紫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齊國居民甲: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齊國居民乙: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齊國居民丙: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齊國居民丁:退流行了,快買黃色套裝!             
推 歷史魔人:管仲,你的主公果然真是人如其名啊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解釋給別人看的東西.......
以上出自韓非子 pashiasu

其實還有很多想要罵出來的話
可是好像只要一直想著「我很生氣我很生氣我很生氣我很生雞.........」
我的氣就消了〈嘆〉
這就是記憶力不好的証明哪!!
櫻蘭11出囉諸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