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能找到的資料實在不多,

這就是當紅聲優跟____的差別OAQQQQ(喂

試著翻一下維基JP跟公式HP的資料,

再加上一些自己的妄想跟吐槽.....

希望能夠豐富一點,在上課前打完啊~~orz<-這才是重點


images.jpg
(立花真是個愛耍酷的孩子www)

內有充滿愛意的找碴跟吐槽 請慎入>_O



立花慎之介(たちばなしんのすけ)
據稱這不是本名,立花是本來的姓,慎之介則是充滿愛與勇氣的戰國風格藝名(?)
可以推測其人對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小弟弟有所憧憬(大誤)

愛稱什麼的,他在節目裡會自稱小慎(慎ちゃん)<-跟小新發音一模一樣啊www
國取裡命名為少主(若)<-某片BL drama害我飛躍了
然後馬甲是皇帝......噗哧
總之以後我大概會小花、花花、皇后花花的隨便亂叫吧~~(告非

生日是1978年4月26日,血型A型,出生於岐阜縣。
1978真是個豐收年(?)福山潤、菅沼久義、日野聰都是這年出生的,
不過各自的際遇都很不同啊......(喂
感覺幾個人比起來,就花花的動畫經歷明顯少很多OAQ
好啦,人家知道花花的配過的遊戲不少,可是賤民如我PS2根本就是夢幻設施,是天龍人才能擁有的(太誇張了)
總之立花到現在都還有可能被誤認為新進聲優......實際上他根本在業界待蠻久的了!

蘊含透明感的嘹亮聲線是他的特徵,我最近才在補完他,還真的沒聽他配渣鬚大漢的角色過!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在殿といっしょ裡把妄想會被阿市殺掉的淺井長政那種歇斯底里的白痴聲www
有些正經角色他配來帥歸帥,總缺乏一些趣味www
像黑執事裡索馬王子的少年聲線也演得不錯,搞笑角色他都演得很好XDDDDD

在做聲優以前,曾擔任了四年左右的默劇演員和日本舞舞者。
簡單說就是個動作派聲優(欸~~~~
跳舞沒看過不知道,不過他的確是四肢靈活的聲優,體態算是不錯!
是說很多聲優在入行以前都幹過舞台劇演員之類的工作,
立花說過自己是愛現的人,他沒辦法想像自己乖乖待在幕後的樣子XDDDD

喜歡城堡,不如說喜歡舊式和風的氣息。
還捐錢讓熊本城修復而讓名字可以寫在上面.....
這傢伙怎麼可能這麼可愛啦~~~~XDDDDD

跟成瀨誠組成音樂團體Lux-age出了三張專輯(?其實我不會分迷你專輯跟單曲orz)
bd9d4b34.jpg
(咩的戴眼鏡好棒啊啊啊啊~~~)

然後今年也跟日野組成ELEKITER ROUND φ,將要在10/27發行迷你專輯!!
1285120591_2_2.jpg
(每張圖都好好笑!我選不出哪張最好笑XDDDDD)<-喂

我好喜歡他和日野在廣播「日野聡vs立花慎之介 平成ニッポン・国取り合戦ラジオ!!」裡
一搭一唱、鶼鰈情深的模樣喔~~
請原諒我這粉絲小小的妄想吧~
誰叫那個節目在企劃的時候,是立花說「想跟日野君一起主持!」然後把人家抓進來的~~~
總之蔥花不滅!蔥花萬歲!!(靠

經歷沒什麼好貼的,總之他配了兩部男性向作品的男主角,開後宮的人這樣(欸
來聊聊日野吧~~
原本在一個月前對他的印象還只有日野理惠的說~~
(因為他在多部作品裡都和釘宮的傲嬌女主角做相手,還被奉上「最會應付傲嬌的男聲優」XD)
可是接連幾場活動和作品聽下來,發覺他不但演技好、聲域廣(他會學女高中生說話!!)
在event上的表現也很穩健呢!(現在的聲優好辛苦......)
本季算有兩個主役,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喔喔喔~~~~

最後貼一下日野唱歌好了~(結論全錯)

他在金弦跟LB的歌也不錯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