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一點心思在內容之外

所以內容不怎麼樣(喂!)

然後那個評論我愛國與否的諸君

我愛灣娘,可是寫他我會傷心

還是乖乖寫我單純喜歡人設的奧地利桑吧~~

少爺,希望我們都能自由飛翔。





恣意盛開的花






關上車門,把花束扛在肩上。




這個地方講求禮儀,在他看來仍是過多的繁文縟節,


不過既然今天是來道賀的,那身為英雄的他是不會在意這些細節的。




宅子位在有些坡度的小丘上,是個小巧而幽靜的社區,


一下車就能從矮矮的白色圍欄看到那人忙碌於花園中的身姿,那人擦擦額頭的汗,抬起頭正好與他對上視線。




「阿爾弗雷德先生……」

「日安,羅德里赫先生。」




雖然帶著困惑的神情,羅德里赫還是先用水把雙手弄乾淨之後,再把手擦乾,


最後才慢條斯理的走向門口,每個動作都從容優雅的像在演劇似的。




「我記得有邀請你來參加今日的晚宴……」

「你們歐洲都在給人添麻煩,Hero要去趕飛機沒辦法到啦~」

阿爾邊說邊遞出剛由花店配好的新鮮花束,

「這是我個人名義的賀禮,我猜你跟亞瑟那傢伙都很吃這套的~」

「呵,亞瑟先生素有紳士之名,我就姑且當作是稱讚收下吧。」

羅德里赫抱著花,優美的笑容在他臉上微微綻開。




以少見的紫玫瑰為中心,旁邊圍繞著百合和六月菊,

還有各色零星的小花櫬著,是鮮艷豐富而帶著甜美香氣的花束。




他開了門邀請他進來:「現在的花園並不好看,不介意就請來喝杯茶吧。」


轉身,帶著花翩然消失在房屋門口。




阿爾原本也預期在這夜晚漸長的時節是看不到什麼好景色的,但是除了剛停下手還沒用好的部份,


綠草以及看似隨意點綴的花卉看來還是相當美麗,潔白的火絨草像傾落的星隨著微風搖曳生姿。




「奇怪了,你們這些人怎麼都愛拐彎抹角啊……」

「怎麼了?還喜歡我國國花嗎?」

沒聽清他的咕噥,羅德里赫聲音輕快的端了托盤出來,

「本來是不允許擅自栽種的,許可也是申請了好久才下來,好不容易種了這麼一小園……」




沒多專心聽他的花園經,阿爾只是盯著說得眉飛色舞羅德里赫觀察,


戰爭剛結束時的委靡,已經從他身上消失了。




說委靡還太客氣了,那個比醫院床單還蒼白的臉龐,無神的雙眼,


戰爭引起的營養不良和傷口,就像一尊殘破的陶瓷娃娃,簡直嗅不出一絲人氣。




“喂!這是怎麼回事?奧/地/利!喂!奧/地/利!!”

“……不……”

被叫喚聲嚇到,嘴唇顫動著,發出很小很小的聲音:“…不要……受夠了……好痛…………”眼淚緩緩流下。




那時的他已經沒有辦法分出現實和戰時的差別,只剩下對疼痛的恐懼而不知尊嚴為何物。




這種失態隨著他的康復一點也沒留在他的記憶裡,其他人也沒打算重提舊事,


他還活著,那就表示他仍然是個應該存在的國家,接著還有更多更重要的掠奪和重建,他們沒有時間停下。




「……你根本沒在聽呢,是老人家的談話太無聊嗎?」

「哈哈哈,你有自覺真是太好了~Hero對拯救世界這種事情比較有興趣啊~」





===========================


來公佈彩蛋(嗯 意思用錯了 我只是想打那兩個字)

全篇根據word的字數統計

去掉標題

總共是1026個字喔 很厲害對不對?~~

…………我好想寫米奧 好想好想



h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