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版上最近很夯的東西

我本來就是不甘寂寞的天竺鼠嘛~(好大隻)

兩篇普奧 剩下八篇都是獨奧

也算是我對我的本命有個交待這樣(???)

另外當然要去洗版一下……之後一定要寫出奇怪的配對才行!!(握拳





題目網站

裡面有規則什麼的 想玩的人請自行前往~~

那麼 正片開始ww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在沒有你的世界裡,盛開的花朵依然鮮艷如昔。(普奧)




Horror(驚慄)

鬆了一口氣,消亡原來只會讓他遺憾。(普奧)




阿普的戲份到此結束

怎麼辦 我好喜歡寫死他……(當人家阿尼啊囧








First Time(第一次)

我並不介意啊!這個笨蛋先生!!(獨奧)




就是那個第一次XDD
戀愛經驗的5次戀愛小說+1XDD




Parody(仿效)

因為說著相同的語言,之間的差別更加明顯。(獨奧)




Poetry(詩歌/韻文)

用你的旋律,吟詠我的驕傲。(獨奧)




德意志國歌是奧地利人寫的XD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年輕的純種士兵終於知道激情凌駕於血統之上。(獨奧)




Fetish(戀物癖)

肩負相似的十字,他微笑接受這個巧合。(獨奧)




Humor(幽默)

還在相信著,你會帶來如過去一般輝煌的未來。(獨奧)




Fantasy(幻想)

不青澀亦不狂暴的你。(獨奧)




Fluff(輕鬆)

認路什麼的都不需要,只要凝視我的道標就好。(獨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