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恐怖的

有沒有明明要期末考還在拚命聊M群跟看二戰史的八卦!?囧


1242891270658.jpg

(伊力葛格和蘿德姐節~)



APH以狂風巨浪之勢將我打入流行之潮中不是什麼大事
(想想當年我多愛家教♥)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不妙
一堆報告都在那邊擺爛 結果我還能HIGH……靠我要加油!我要不閉關也能過!!(渺小的志向)

真的很厲害耶這部作品……
我是在之前追新番的時候順便下下來的
那時候真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喜歡親愛的小少爺
還為他查了一堆奧地利的歷史~~

現在部落格的更新大概只能靠文了
最近沒什麼時間聽DRAMA、截圖也有點懶囧
噗浪則把我的廢屁都吸收了
……想當年我更新的更慢…有收看的人就原諒我嘛……

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噗浪
他還蠻好玩的~可以即時接收很多莫名其妙的資訊www
老實講上手不是很容易
可是用順了之後就會有點被制約的感覺
(靠!這樣介紹還有人要來用嗎XDD)

最近我新認識一個地方 就是薔薇幻想bbs的扛版
是跟hate很像的地方 不過有匿名系統而且又在BLbbs裡
所以抱怨的話題比較凶狠也比較單一www
我是覺得如果在那邊抱怨別的站台的事情的心態可議啦
只是打算扯人後腿的話 就別怪人家講話很酸了www
一人一票支持御兄當版主!!!

最近小B在辦最愛配對票選
aph有米英和西南意晉級……沒有貴族關我什麼事囧(被打
不過我大概會支持米英唄 畢竟在國際上 他們本來就很不純www
斑夏、田花和58都有晉級耶~~
我想斑夏大概會被刷掉囧他們的對手是土銀和閃靈的蠻銀 有點實力太堅強這樣www
田花的對手是獵人的奇犽小傑和常陸院雙胞胎 個人覺得相當危險卻仍有希望
再來58的對手有大石菊丸和服部工藤 就看大家對老配對忠不忠誠了www
其他想支持的配對就古虛跟山獄吧~~期待結果中~~

我現在才開始會用msn的M群
那真是個墮落的東西!!
聊起天來簡直就沒完沒了的!好恐怖 應該殺掉XDDD
aph版的私M很有趣喔 一堆人混在裡面cosplay玩十八禁遊戲
結果靠M群還能了解國際情勢呢 你說厲不厲害(噓)

好了 這次就紀錄到這邊 待會去換首歌 我就要開始睡午覺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