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俺連續兩餐吃印度咖哩

APH裡有設定印/度嗎?

我沒找到呢……所以還是請看板娘出來囉~


4155495.jpg

(真的是娘呢XDD)





中午上完英文課時 其實最想吃的是超凡小飯館兒的石鍋拌飯

不過你看天這麼熱怎麼可能吃的下熱騰騰的韓國菜呢~

所以我就跑進它旁邊的印度風情 吃商業午餐雞肉咖哩了

(好像還是很熱囧)

100元的咖哩飯+50元有飲料(濃縮柳橙汁)&印度烤餅

怎麼說……是很好入口的咖哩

有香料的味道、配菜的酸奶味也很出色的

不過 我實在覺得它很普通啊囧

旁邊的烤餅也是

就是普通的面皮而已

雖然我吃的很撐 但大概就不會再去了吧~……還是有點想試試看它的酸辣羊肉咖哩啦XD



下午為了宿舍的事情東奔西跑了一陣

也在噗浪和數字逛來逛去

著實是幹了不少事情(放屁)

結果看到有人推說一家隱藏在「師大附近」巷子裡的印度咖哩餐廳

好奇的我當下就決定衝了~



店就在和平東路上 小7和全聯中間的小巷子裡

真的不好找 我還跑錯地方 差點要放棄直接去買全聯的大蒜麵包呢~

總之進了店裡……啊哈 跟推薦的人說得一樣 都沒有人^^'

就看老闆一個人和播著動物星球的電視機

還開著會把風鈴吹的叮噹響的冷氣

生意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懷著這個疑問

我點了牛肉培根咖哩(150元)

飲料我選玫瑰檸檬茶 跟很酷的名字比起來 真是超級平凡的飲料……

接著咖哩上了~我點的是大辣 可以看到咖啡色的咖哩上漂著紅紅的東西~

味道嘛~辣!真的辣!好開心啊~好久沒被外食辣到了~

它有兩樣配菜 一是小黃瓜 另一個是炒白菜

兩樣的調味都有點酸酸的 能夠中和辣味 激發出很棒的感覺

而這盤裡面的牛肉和培根都很好吃

我好喜歡這種辣的在流鼻涕的感覺喔~

別跟我說啥食物的原味都被破壞了云云

這種通體舒暢的辣味才是嗜辣者所追求的啊啊啊啊~~



嗯~總之先去找找看賣奧地利菜的餐館好了~

等到之後發達了一定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