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和普心都考完了~~~\(^0^)/
統計報告也成功交稿~~~\(^▽^)/
我要開始玩耍了!!
(喂喂!下禮拜的聽障呢?英文呢?!)
這是俺最近的待機圖案





首先打保齡球的是AT.X十週年特別節目
把一群大聲優抓來打保齡球這個梗真的很FUN
主持人是森久保祥太郎和松本彩乃
來賓有兩隊隊長伊藤健太郎和石川英郎 某人、白石涼子、中村悠一、松風雅也、吉野裕行、小清水亞美、福井裕佳梨、こやまきみこ
開球的是若本規夫、特別來賓是千葉進步 還有寫信應援的是井上和彥和山口勝平

……打完聲優的名字我就累了 來的人真的好多~~~

因為沒有翻譯所以語言上的笑點很多看不懂
不過某人你覺得你家鄉京都有NASA到底想表達什麼啊XD
用離鄉背井好幾年當理由也沒用啦!
snapshot20090414193912.jpg

因為是一群笨蛋的集合
所以當然不只有乖乖的打球而已
中間還有玩比手畫腳
白石超可愛的~
snapshot20090414194306.jpg

其實某人球打的不錯呢
混在年輕聲優裡也很閃亮動人
不過最強的還是Mr.K----聲優的保齡球之王的K----千葉進步啦~
他的最佳成績是227(伊藤也有到204 不愧是隊長~)
就看他斯斯文文的把球扔出去後 就全倒了耶!超強 神情看來相當輕鬆愉快(有點沒睡醒那樣)
snapshot20090414200118.jpg

接下來是電kiva祭~~
副標是「從頭到尾都kiva的上吧~~!!」
這是為了宣傳climax刑事所辦得見面會
來賓有電王人(啥鬼) 導演老頭們、kiva們~~

(歌是不太好聽 不過這傢伙是我的菜啊>/////< 我記住你了 武田航平!!)
(然後我到最近才領悟double action climax from 前面的話是什麼意思……好棒!好棒!警察~~!!( ̄□ ̄|||)a)

很可惜大關沒來參加
用了很酷炫的方法留言給觀眾
snapshot20090414201601.jpg

杉田智和在這場演出裡超像白痴的XDD
還在大叫「中村!中村!啊~那個中村跟電王的中村不一樣喔~雖然名字很像……」
你的單戀是要讓多少人知道啊>////<
後面的猜題單元還被鈴村罵笨蛋
很有趣的傢伙
snapshot20090414202033.jpg

中村「優」一真是超可愛的啦~
被問到喜歡吃什麼義大利麵時 回答了「蜜汁醬的」……
杉田馬上大叫「喂喂~今天蜜汁醬的義大利麵股票會暴漲!!」
snapshot20090414203134.jpg

某人是害這場表演拖太久的兇手…
不 拖太久無所謂 氣氛被弄的怪怪的完全是他的錯!!
他們最後玩了猜題遊戲有懲罰 要模仿浦塔洛斯把妹
結果後來變成全員都要模仿紅音也(kiva裡愛把妹的傢伙)XDDD

杉田的非常帥氣
U1君則有種青澀的可愛
鈴村很害羞有點小笑場XD
某人的破音了XDDD

てらそまさん的好棒!!好男人啊!!!
某人還很賢妻的幫他拿外套XD
snapshot20090414204003.jpg
(我覺得 那個いい男就是那個いい男……邪惡的杉田XD)

總之俺要考試了
這種怪東西就隨便打一打就好了……(喂!)
snapshot20090414204451.jpg
某人真的很愛笑場耶!連不好笑的地方都被他笑的好好笑XDD

(話說相簿空間快不夠了囧)

(某人的新暱稱是工口仙子 請多指教!!)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