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一個春光明媚的時節
老喊著「我可憐啊~~我歹命啊~~」實在太煞風景
不過你對一個禮拜二就把生活費一千圓整給扔了的白痴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諸君,我窮爆了 還感冒了 好可憐啦啊啊啊啊!!!

01ea45fbbf41798a59ee90c6.jpg

(女王陛下,請用您的美聲治癒我吧……)



是說 買了泡麵真的口袋空空的我卻還是做一個決定
問:吃一頓好料和負債累累你要選哪一個?
而我就是選了前者的白痴 台灣笨蛋代表11號!

新新那傢伙難得從士林遠征到師大本部
在愉快的敘舊之外
最重要的是對他發出求救訊號啦~(打)
在肉食禁斷症的控制下
我的理性通通被「肉肉肉肉肉肉」給取代
總之給我肉吃就好了
給我一塊豪大大雞排(50)我就會很安分乖乖的不吵人容易攜帶的……

然後場景就切換到公館囧
原本丁想去的披薩店感覺很素囧
所以換成另一家丁迷路時看到的店~

River

從門外窺看
原以為是很高消費的黑黑店
結果說晚餐套餐330
……老實說還好耶~
看了菜單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進去了~

店內的家具都有古老的感覺
巴洛克式的大沙發圍著壁爐
古董鋼琴恰巧形成屏風的效果
每個位子都有夢幻中不失愜意的感覺
廁所的裝飾還是一把大提琴呢XDD

餐廳的重點當然是餐
每道主菜的名字都很有趣 不過我都忘了(打)
我選的是最保險的雞腿飯
丁是鮭魚
新新是肉丸焗烤

先送上的麵包
天啊 好香
好久沒吃到這麼香的大蒜麵包了
外面的皮當然是硬硬脆脆的
中間的麵包則是相當柔軟
巴西里的味道超香
推薦這個麵包~~

沙拉跟濃湯我覺得還好
苜蓿的味道好重
不過作為沙拉醬的優格很好吃

再來上菜囉~
新新的肉丸飯先上
看起來超好吃的
尤其看那起士牽絲的感動
肉丸很紮實 吃得出主廚摔了它很多次XD

接著是我的雞腿飯登場
用刀子切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滑嫩
是醬油風的調味 異常下飯
配菜的香菇是用奶油炒的 好好吃:p
丁說了 如果外面的雞腿飯都這樣好吃該有多好
這樣要天天吃雞腿便當都沒問題呀~

最後是丁的鮭魚
不過他的餐跟我們比遲很多
吃了一口後
這個食材很新鮮確認!
鮭魚的香味在口中散開
然後上面的巴西里讓我決定以後要去住巴西里田了!!(啥啊)
配菜跟我一樣

最後是甜點
一杯非常香的蘋果醋+蘋果凍
蘋果醋的杯子是彷青瓷的英國茶杯
會透光的好像很高級
蘋果果凍上有煮蘋果塊
我很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但卻很喜歡蘋果塊的肉桂味

這家店真是讓人驚豔呀!
回來查了food版之後才知道這店蠻有名的
話說這次吃的時候
有很多人沒訂位進來卻沒位子只好向偶
覺得這家有些任性的小店很厲害呀~

老闆(那位是吧)是個好笑人XD

最後總計一下我欠了多少錢好了囧

電費:20
蔥抓餅加蛋:30
肯得基早餐:55
銀魂:76
river:330
系學會會費: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