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完對我來說故事性不足的媚笑後
這片BL DRAMA真的大大滿足了我啊~
四個故事都很短 最長不過17分鐘而已
但是每個短篇都能讓人得到很多啟發……

(喂!誰管你的啟發
你的期末報告"S"呢??)
01.jpg



恋の心に黒い羽 08/12/25

キャスト  
【イッツマイチョコレート!】
杉山紀彰(高知 実)
【恋の心に黒い羽】
平川大輔(二神)、谷山紀章(中頭)
【その火をこえてこい】
柿原徹也(六条)、鈴木達央(鹿目 )
【FOOL 4 U】
遊佐浩二(結)、杉田智和(充夫)

作者  ヤマシタトモコ

翻譯請點這裡

我就四個故事介紹一下順便聊聊聲優~~



【イッツマイチョコレート!】

It’s My Chocolate!
與其說是BL故事不如說成愉快的家庭倫理喜劇還較適當XD
高知實家裡是有六個兄弟姊妹的大家族
身為老大的他總是照顧而忍讓著弟妹的任性
終於有次和同性的戀人吵架後
對還在為小事吵鬧不休的弟妹爆發了
還怒吼出:「我也想吃一次六分之一的巧克力和蛋糕啊!!Q口Q」
甚至連自己是同性戀的事情也終於忍不住說出口
不過母親得知以後只是興沖沖的提議了:「實,下次把你男朋友帶回來吧~」
最後在戀人不曉得該穿什麼衣服去拜訪的苦惱中結束

這故事很吵!
中間兩個高中生低層次的吵架害我看翻譯追得很辛苦XD
我當老大的資歷也才十年
這種連甜食都要讓給弟妹的生活我無法想像也不能忍受(我長那麼大了還會跟我弟搶糖喔)(得意貌)
除了難以感到寂寞外
彷彿戰時生活的經濟狀況實在叫人不敢恭維XDD

好吧,知道真面目(日文正經的意思 我覺得很有趣)杉山也有配BL其實我也有點驚訝
其實我一直被某個人對他的評論影響「你不覺得石田雨龍的聲音超難聽的嗎!!」……
所以我一開始有點不喜歡他囧(被FANS揍)
可是後來大振的準太和死神的EVENT讓我對他有些改觀
尤其是那種在見面會中放不開的樣子實在很有趣~~(我好壞)
這次是以他的獨白為主
那些委屈的怒吼聽得我都萌起來了~
不過後製好像沒弄好
他說的話和心裡的想法有點難分出來囧……


【恋の心に黒い羽】

ドSとドMの恋物語~~
好吧 從頭到尾都是被虐狂二神對中頭的單戀與騷擾XDD
喜歡任由嘴巴惡毒的中頭不斷臭罵
甚至做出「想被你切成圓片!」這種告白
然而二神實際上也知道這樣不正常的性癖只會讓中頭更遠離自己
卻沒辦法在他面前坦承……害怕沒有M作為表面的自己他也不會喜歡上
黑色的羽翼掩蓋了愛意的本身,卻也讓他飛翔……

乍聽之下這個故事還滿好笑的
尤其平川那一整個噁心的被虐狂mode
每次聽都忍不住大爆笑XDD
但這故事可說是這四篇裡面最悲的……
膽小和罪惡 在戀愛中這些東西顯得更加醜惡
這種旋轉木馬式的你追我跑大概永遠都不會有結果吧

平川真的很棒很棒
據說他的變態都是一次ok的!
聽完花降樓裡豪邁的綺蝶後在來聽這軌
練腹肌的效果超好!!XDD
而谷山在裡面罵了不少髒話
……重複聽了好幾次的我是不是也變態了(遮臉)


【その火をこえてこい】

標題的句子是化自三島由紀夫的潮騷
六条對於不畏炎熱,暑假時還是每天跑來學校圖書騷擾自己的鹿目逐漸產生好感
但是對於不斷嚷著:「跟我做愛嘛~」
又喜歡開他還是處男的玩笑的鹿目感到不安而始終無法表態
結果原來鹿目會那樣鬧的原因是想讓六条被潛移默化(去哪啊?)
最後用了潮騷裡的「越過火堆而來」的語句拐走了人家的第一次(未遂)

這篇故事出現很多日本大家的名著
粗淺如我只知道禁色和羅生門而已……
經過了這些文學的包裝後
單純的高中生戀愛有些唯美起來
是微甜而風雅的短篇

柿原的聲音跟神谷真的有像
這裡面的他讓我聯想不到天元的西蒙或神薙的秋葉
倒是有點勾起我對夏目的記憶……
他把沉浸在自己文學世界裡而有些怯懦的六条表現的很可愛
怕蟲那段很萌呀~>///<
鈴木達央的聲音和後來在FT的低音很不一樣~
原本以為唱歌好聽的他當聲優應該就普通普通吧(我又被fans拖去打)
沒想到……
他也把無賴鹿目給演得很好
色咪咪的口吻裡還帶有高中生的天然


【FOOL 4 U】

討厭自己女性化名字而從不讓戀人稱呼的結
卻勉強容忍自己那個笨蛋朋友充夫這樣叫自己
原來早在初二就喜歡上了那個一無是處的笨蛋
但看對方即使知道了自己的性向還只會嚷嚷著:「如果結是女人的話我就要娶回家啊~」
雖然對不住溫柔的戀人,結的心意還是都被這句沒有大腦話給束縛住
終於最後戀人無法忍受結那沒有真心的感情,帶著悲哀的眼淚強暴過他後就分手了
一拐一拐回到家卻看充夫還是笨笨的等在門口
結一怒之下把所有事情全盤托出
結果原來笨蛋充夫只是知道結有了戀人 當知道對方也是男性後就暴怒:「原本想說結被女人套牢了我也沒辦法……居然被其他男人做了……」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竟是喜歡的結的(真笨)
然後兩情相悅 結束

這故事前面超揪心 結局超甜(全糖左右)
喜歡上了就是輸家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明明比充夫精明許多的結根本是被充夫耍好玩的XD
身陷在戀情的糾結中但那個笨蛋還是渾然不覺
這種無奈真的讓人蠻想哭的

遊佐你太棒了!!
這片讓我對他的敬意又跑到更高的地方去了!!
結的各種情緒都表演太棒了!!
那段忍無可忍帶著哭腔的怒吼真的讓我掉下淚來
最後心急的求歡則透露出愉悅的誘惑
非常非常好 雖然故事不長 遊佐的演技完全都發揮出來了!!
杉田的笨蛋光聽就覺得很笨
要這樣的人主動發現自己的心意一聽就知是不可能的XDD
話說這片他演繹的方法有點像是和中村那片scarlet裡的角色
不過人家是不太會講日文 而充夫是很笨……


這片我真得很喜歡
劇情上乘
聲優的表現可圈可點
FT也很有笑點
推薦給想聽好故事的你喔~

對了這張很清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