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填寫規則:
※1.請挑出12個人並選好他們的號碼後即可作答,建議這12人以男性為
主,因為這樣寫起來才夠KUSO。
※2.在填寫問卷時,請勿飲食,若不慎噎死或讓鍵盤跟螢幕報銷的話責任
自負。
※3.歡迎大家複製此問卷作答,還請各位在複製問卷時,也能將填寫規
則跟問卷來源(http://blog.yam.com/zero622311/article/9927541)
貼在上頭,最後謝謝各位的合作並祝大家填寫愉快喔~^^bb


被藍藍路和やらないか?給影響的想不公正都很混亂的排序囧囧囧囧



1.阿部隆也
2.花井梓
3.水谷文貴
4.高瀬準太
5.三橋廉
6.榮口勇人
7.田島悠一郎
8.榛名元希
9.叶修悟
10.泉孝介
11.濱田良郎
12.西廣辰太郎


絕對不保證精彩度
我真的忘記題目了.........
有趣的話請笑吧囧















1. 如果水谷一覺醒來發現田島全裸的躺在一旁,而他自己也沒穿衣服,請問你認為水谷會有什麼反應?

米谷:我...我真的吃到田島那種神等級的人嗎?(露出愚蠢的傻笑)
可是等等......為什麼我覺得腰有一點點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慘叫)
難道難道難道我就這樣被吃了嗎?!!!!!

2.某天晚上泉睡到一半醒來發現田島在脫他衣服的話,你認為泉會有什麼反應?

女王:媽的田島你不要在我面前自慰好不好(暴怒)
非得要泉田革命成功不可嗎!!!(豪氣千雲的脫衣服)
來吧!!!!!我是西浦的女王也立志成為總攻啊啊啊啊啊!!!!!

3. 如果阿部躺在西廣床上並嬌羞的說:「請享用。」的話,請問你認為西廣會有什麼反應?

先生:請問你真的是那位阿部嗎?
根據我的分析阿部隆也這種不自重的生物是不可能隨便有嬌羞狀態的
最多只會有淫蕩飢渴無恥下流欲求不滿(仝ω仝)阿部しい這種讓人一邊覺得好萌(?)一邊不太舒服的感受
總之我確信你不會是阿部隆也的啦~~~~~(拿起外野手套往1號身上砸)

4.假如榛名一回家就看到濱田穿著裸體圍裙問他:「要先吃飯、洗澡還是…H?」的話,請問你認為榛名會選哪一個?

春奈:啊~~~~變態(嬌羞)
(魔球少女哈露娜隨手拿起鑰匙使用高速直球攻擊)
你...你不是隆也隊上的......阿哈哈哈哈~(裝傻)

5.假如哪天三橋獸性大發想強暴叶的話,請問你認為三橋成功的機率有多高?

真糟糕......我居然覺得成功率會到70啪以上
小修很讓著廉廉哪
在不想傷害到廉的情況下小修的反抗大概贏不了「禽」性大發的廉
事後還要安慰後悔不已而難過哭泣的廉......三橋你好詐(指)
好人小修(遞卡)

6.如果水谷跟泉打賭輸了,泉要他剃光頭,你認為水谷會答應嗎?

笑話!女王的命令誰敢不從?
而且我相信水谷那樣也不會醜到哪裡去的....大概吧?^^

7. 現在如果分別有女僕裝跟SM女王裝要給泉跟榮口穿,你會讓他們怎麼穿?

天啊....當然都是女僕裝啊!!!!!
泉所扮演的是傲嬌女僕
榮口則是那種笑容滿面的溫柔女僕
(......不過果然黑世界很適合SM女王裝不是嗎?)

8. 如果準太跟花井要拍電影的話,請問你認為哪一種類型的電影最適合他們?

女孩們的心事!!!(←這是什麼啊?)
雖然不知道怎麼演但都一定很少女!!!!
西浦太妹隊長梓與桐青野球部之花準的邂逅與成長,酸澀又甜蜜的初戀......(啥啊)
有點下妻物語的感覺?!

9.假如花井打開辦公室的門發現榛名在裡面跳脫衣舞的話,你認為花井會有什麼反應?

.....面有難色的打招呼?
我覺得他們應該已經習慣看到別人脫衣服了吧
只是為什麼春奈會去西浦跳脫衣舞啊......
強x阿部的前奏?
少女花井能否守護住副隊長的貞操(目前合理的懷疑並不存在)呢?
請看下集(放ed)

10. 假如叶跟準太兩人的婚禮正進行到一半,花井卻突然出現說要搶人,請你描述一下這場婚禮會是什麼情況?

這個排的真糟......三個人三所學校耶囧
誰知道小花要跑出來幹嘛啊(/‵Д′)/~ ╧╧
我到覺得三橋才有可能跑出來
然後從此再也不覺得榛名前輩是好人了XDDDD

11. 如果西廣跟阿部原本就是一對,但某天西廣發現阿部跟榮口有一腿的話,請問你認為西廣會有什麼反應?

先生:其實我對榮口也......(炸死作者)

12. 萬一水谷跟榛名溺水了,在只能救一個人的情況下,請問你認為泉會救誰?

米谷啦!
雖然米谷是笨蛋但還算西浦隊員
再少一個就不用打新人戰了(淚)

13.如果田島在準太的飲料裡下藥,你認為田島會下什麼藥?

乖乖陪我回家練球藥
我是認真回答的
田島大神一定還想多打幾球伸卡
可能還會約利央出來玩~~

14.如果田島食物中毒了,請問你認為那到料理會是三橋跟濱田兩人中的誰做的?

這是在玩大逃殺嗎?囧
我對三橋和蛤蟆醬的人格感到放心
絕對是田島大神自己去亂吃東西造成的(嘆)

15.如果三橋只能在西廣跟北極熊之間挑一個當終身伴侶的話,請問你認為三橋會挑哪一個?

看到這個選項三橋會不會跑去跟阿部哭訴啊......
能跟人最好
不過我想溫柔的廉應該會尊重西廣老師的意願
如果不願意的話就去悲壯的選北極熊吧......

16.如果阿部看到榛名半夜釘著貼了三橋照片的稻草人的話,你認為阿部會有什麼反應?

o了他
新仇舊恨統統一起爆發
最後發現那是春奈在嫉妒
就在床上和好了(咦?)

17.某天榮口撿了一隻貓回家,結果隔天睡醒發現小貓變成了西廣的話,你認為榮口會有什麼反應?

繼續用和善的態度對待西廣貓吧~想想覺得好可愛
之前我在nico看過一個水谷是小狗被榮口檢回家養的手繪mad就超可愛的

18.如果濱田在等人時看到一個身材火辣的超級大美女進了唯一一間的女廁,而出來的人卻是花井的話,請問你認為濱田會有什麼反應?

嚇到不能自己並且馬上去向田島神懺悔
求他寬恕自己居然對大神的女祭司(啥?)產生淫念
然後歌頌那頂假髮選的好XDDDDD

19. 如果叶跟榛名玩牌玩輸了,榛名說遊戲的懲罰只有H跟阿魯吧100次,請問你認為叶會選哪一個?

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怎樣都不會選阿魯吧的
小修你要支持住啊(吶喊)

20.某天花井走在路上,一陣風將一條內褲吹到了他的臉上,此時花井聽到泉在樓上說:『內褲怎麼少了一件?』的話,你認為花井會有什麼反應?

花媽會開啟說教模式
對泉把內褲曬在會亂吹走的地方非常不滿
然後就去幫忙清他的房間了

21.如果榮口跟愛人生下來的女兒長大越來越像水谷的話,請問你認為榮口會有什麼反應?

不是本來就會這樣嗎?
米谷是那個女孩的爸爸啊
當然有可能長得像
榮口會覺得很合理(不過男孩子間到底是怎麼生小孩的啊......BY 生物普通的世界)

22.如果泉對準太說:「其實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的話,請問你認為準太會跟泉相認嗎?

沒什麼不會的吧?
可是泉和準長得又不像.....
基因突變?(太誇張了)

23.某天濱田在洗澡時發現榮口在外面偷窺時,你認為濱田會有什麼反應?

蛤蟆醬:呃...榮口你是忘記什麼東西嗎?
世界:恩,那條毛巾還有......
蛤蟆醬:?
黑世界:那塊肥皂幫我撿一下好嗎?(燦笑)
蛤蟆醬:=口= 孝介救我!!
黑世界:他跑去跟田島借A書囉(歡快撲)

24. 如果田島跟阿部交換身體的話,請問你認為他們兩人會用彼此的身體做出什麼事呢?

不自重大叔一定會趁機去跟三橋吃豆腐
田島大神說不定能因為變高而打出全壘打~~

25.如果阿部在生日時收到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發現是全裸的水谷的話,請問你認為阿部會有什麼反應?

(仝ω仝):神經病,關電視(關盒子)

26.如果勇者三橋打敗了邪惡的魔女,為了拯救沉睡的公主田島,你認為三橋會去吻醒他嗎?

廉做事一定會做到最後
他一定會心無雜念的親下去的!!!!

27.某天水谷一覺醒來發現全裸的叶哭著說水谷昨晚酒後亂性強暴了他,你認為水谷會有什麼反應?

米谷:天啊...這事傳出去了我以後要怎麼交女朋友和跟世界求婚啊?

28.如果某天叶騎車撞到了濱田,請問你認為叶會去救濱田還是倒車將人輾死滅口?

會去救他啦!小修人很好的
倒是要小心泉會不會倒車....心情不好的黑世界也有可能.....

29.如果花井某天去榮口的家裡作客,在榮口去泡茶時,花井偶然發現了榮口的房間有著堆積如山的PLAYBOY的話,請問你認為花井會有什麼反應?

了解到世界的另一面後決定順從自己的慾望 跟他借書
西浦的A書供應商從此變為兩間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30.假如某天準太穿西裝打領帶並戴著眼鏡用一臉正經的表情跟榛名推銷情趣用品的話,請問你認為榛名會如何反應?

穿西裝打領帶又戴眼鏡的準さん?好萌!!!!
這樣的準さん不論想推銷什麼東西都可以輕易賣出吧~~
不過愚蠢如春奈可能還不知道那是多棒的一次邂逅
給他碰到真是太浪費了!誰管他有什麼反應啊(大吼)

31.假如某天泉一回到家打開電視沒多久,西廣就從電視裡爬出來的話,請問你認為泉會有什麼反應?

泉:西廣老師果然是老師,連貞子的技巧都難不倒他......
之前應該沒有得罪過他吧......

32.某天西廣在撘電車時,發現有人在摸他的屁股,西廣一怒之下抓住狼爪,並發現色狼就是花井的話,你認為西廣會有什麼反應?

先生:隊長的屬性設定中沒有癡漢這個條目
故此題不成立。(物理老師的笑容)

33.如果準太穿著白袍要濱田跟他玩『醫生護士遊戲』的話,你認為濱田會答應嗎?

準さん:來~要測心跳喔~(上下其手上下其手)
蛤蟆醬:嗚哇~~為什麼在這份問卷裡好像誰都可以吃我啊啊啊啊--(因為你是美味可口的蛤蟆)

34.如果三橋出100萬要阿部跟他H一次,你認為阿部會答應嗎?

(仝ω仝):(三橋家果然很有錢)先別管錢的事了
我們何不談談關於我們的未來~~
如何讓你替我生下最萌的小孩之類的……

35.如果花井看到叶在脫西廣模型的內褲的話,你認為花井會有什麼反應?

花媽:我們學校的限量商品這麼受歡迎啊...連群馬縣的人都知道
下次要建議多生產一點,我們隊上除了有強投強打之外還有萌~(離題思考中)


LAST三題我不曉得怎麼答
我直接把號碼和名字貼上去
然後打感想XDDDDD


36. “某天三橋在河邊撿到了一個神秘的蛋並帶回家,過了幾天後蛋竟然孵出了榛名,就在同時小修出現說榛名是他的前世的愛人,可是榛名卻愛上了跟三橋同居的西廣,但西廣愛的人是小修的哥哥阿部,不幸的是阿部愛的人卻是三橋,而到最後湊成一對的,竟然是小修跟從頭到尾都在看好戲的水谷。”

裡面沒講到三橋到底喜歡誰耶......
阿部喜歡三橋合理到掉渣
小修跟阿部是兄弟XDDDDD
最後殺出來的米谷檢走小修真是走了狗屎運

37. “某天三橋看到濱田抓著破爛的衣服哭著衝出了榛名的辦公室,身為濱田好友的三橋想去理論,卻被榛名的手下泉給趕了出去,後來三橋找了律師田島,打算跟另一名被害者西廣告榛名強姦……”

就是沒姦到阿部(嘆)(何?)
律師是田島?????有沒有這麼神的設定啊XDDDDD
一遇到快輸的審判就拿球棒威嚇嗎????XDDDDDDD
總之會想到要找田島的三橋也滿神的......

38. “花井因為債務的關係被田島的賣到青樓,而濱田知道之後成了花井的常客,而在濱田想幫花井贖身時發現花井愛上了田島的朋友泉,但泉卻玩弄了花井的感情,打擊過大的花井決定跟另一個常客高瀬在半夜私奔,至於濱田在花井私奔後發現他真正愛的人其實是田島的男寵也就是榮口。”

有沒有這麼胡扯有沒有!!!!!
神樣居然捨得賣掉小花!!!!!
濱花這種怪配對我從來沒想過......
人盡可夫的花媽感覺好妖豔~~
田島x榮口這種配對不覺得很偉大嗎?神跟魔王耶>///////<


以上
不好笑莫怪
我自己有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