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洽上有人推過這部 不過是看了這個得獎的amv我才真正下定決心去看的
目前進度12/26 有先偷看結局XDD 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大哭了XDDDDD


畫風是那種doremi型的
不過如果就因此把它擺到子供向動畫的話 那會造成孩子們的黑化 後果不堪設想XDDD

あひる就是日文的鴨子,橘色頭髮的女孩是也
原本只是鴨子,看到在湖邊跳舞的王子那雙哀傷的眼睛而想要幫助他
就被一個莫名奇妙的怪老頭ドロッセルマイヤー(左上角)抓進自己的故事裡
成為告白之後就會化為光線消失的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有天鵝翅膀的那位)
平常沒變身的時候只是個普通舞蹈班的學生 成績不好可是舞蹈中有獨特魅力
變成萩萩之後舉止優雅 什麼舞都會跳了~~

みゅうと 王子 一頭白毛的那個
故事中為了封印邪惡的大烏鴉而把自己的心臟打碎 所以變的沒有感情
但隨著萩萩幫自己把那些失去的心情給一一找回來後開始迷惘了起來......我就是中間沒有看嘛!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啦!
總之最後他愛的不是萩萩 是黑天鵝~~

ふぁきあ 騎士 黑髮的
wiki上直接介紹成 怕死的騎士 好過份XDDDD
故事中為了保護王子而死的騎士的轉世,所以變的怕死了是嗎?
一開始非常反對謬特取回自己的情感 而且對他很兇!
還好後來轉職成作家後真的有把故事的結局改變
......我就是先看結局了怎樣~~

るう 大烏鴉的養女 鱷魚旁邊那個女生
黑天鵝、惡役,事實上她只是普通愛上王子的女孩
被大烏鴉欺騙的可黏女生
芭蕾班的資優生 擔心謬特會被搶走的時候會變身成プリンセスクレール
很會華麗的轉圈~~

這個動畫融合了芭蕾、童話、古典樂
而且融合的很好 不會有那種一下被灌輸太多西方藝術史的感覺
雖然以悲劇為主調(說結局是HP俺不承認啦!)不過其中低能的笑點讓人看的很輕鬆(是說 那好像是卵之章only)
日配還不錯 有櫻井騎士(前面讓我好想扁他!朱雀去死啦!) 有水樹黑天鵝(跟低能迪絲是完全不同的人說\(^▽^)/)
目前看到的還有璐美檯燈精靈 福山路人甲
op ed 是岡崎律子唱的(幻影天使的oped也是他的)
我覺得最有興趣的地方是本作的腳本主筆
是橫手美智子......=銀魂裡的那個美智子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現在要變成腳本作家腔了嗎?拜託當聲優腔已經夠小眾了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