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了一晚上的標題
大家佩服我吧!(被八
聲優是很神奇的東西我想大家都知道了,不過看他們那麼多變的樣子是相當有意思的事情。
首先介紹的是這位~~


聲線變來變去的高橋廣樹!!
獵人的西索
網王的菊丸
遊戲王的城之內
賈修的福爾高雷
school rumble的播磨
桃子的孝士
少陰的六合
......找那麼多圖我都快喘死了
請問以上角色除了都是高橋配的之外還有什麼共通點嗎?
再貼他的角色歌

西索-在大蘋果樹下


福爾高雷-甩甩奶奶(囧


校園迷糊大王(IM) - 銀河沿線'05


有沒有覺得很恐怖呢~~^^
這麼多變的聲音真讓懷疑他是不是從台灣可憐兮兮的配音工業訓練出來的XDD(一部動畫裡可能一個人要配8個角色可不是亂講的~~

混亂的部份介紹一人就夠了
貼了不少圖想必長度還不錯吧.....

聲優的崩壞!這是主要從銀魂的角度出發的可悲企劃!!

說到銀魂所殘害的聲優真是多如繁星 而且破壞還在持續擴大...
想當初基本cast表出來的時候掉下多少人的假髮啊!
其中最最驚人的莫過於大猩猩的配音了......是美美佐為的千葉進步啊!!
千葉桑平常接的角色都美形美形的
佐為、貞德的稚空、封神的楊戩、萬花筒之星的尤利、花町的朔彌......
為什麼會跑去配猩猩啊!!
連千葉自己都覺得奇怪「咦?原來近藤是這個近藤啊囧囧囧」XDD

下一位是最近嚇/笑壞我的速水伯伯
因為在批兔上有人分享闇末的動畫我就全看完了
在看的時候只有注意到「呃啊!醫生哩金變態!」
後來才慢慢意識到........
神樂!你爸壞掉了啦!
愛女心切的禿驢不見了!而且又跟解說魔人藍叔是不同類型的變態!
讓我好不習慣啊~~( ̄□ ̄|||)a
不過最最崩壞的其實是這個......
那首「アタックNO.1のテーマ」真是噁心死啦!(/‵′)/~ ╧╧
(闇末裡嬌滴滴的三木也讓我無法跟辰馬和齊古做連結囧)
(娘娘的大關倒是嚇不了我就是XD)

銀魂弄壞的人(好羞>////<)還有很多
不過因為其低級的台詞
怎麼講受害最嚴重的應該還是女性聲優吧
不停挖鼻孔的釘宮
不停製作黑暗物質的雪野
不停sm的小林.......
各位加油吧!我相信男孩子們都會乖乖聽話的!!

最後是小小的新發現
櫻蘭的環爸爸是井上爸配的
鏡夜爸爸是立木文彥配的
......我不想看這兩個大叔啦>/////<
還有MADAO你居然敢揮鏡夜巴掌!!我揍你喔!你這個太陽眼鏡放置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