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玩的打工經驗......

(↑這個叫幼稚園老師吧?)


我聽說有人平常工作帶國小特教班 放學之後又幫忙那些家長安親
結果居然月入十二萬!!整個超羨慕的!可以一次把鬼畜眼鏡和阿銀的床單買下來耶XDD

我承認想讀特教其實也就是想當個有固定薪資的公務員
而且聽起來這種老師只會太少不會太多
競爭不會像一般老師那麼誇張

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當要收錢的保姆了
兩個都是跟進特教班這種是無緣的聰明蘿莉
真的唷~姐妹倆都長的一副冰雪聰明又活潑可愛的樣子
讓有輕微蘿莉腔的我整個很幸福啊 -▽-y
(說我變態的給我去看月詠 葉月實在太可愛了~~)

姊姊bibi小四 妹妹bobo小二
都是會自己寫功課的好孩子
不過bobo在看我玩電腦時
一直跟我搶滑鼠去戳我桌面上的遊佐
聽到我說我超喜歡他時
還說要把他的褲子脫掉囧
...年紀輕輕就亂脫男人的褲子是不行的啦>///<

bibi寫功課的時候很愛跟我聊天
講了她們班上那些很壞的男生
還好我小學的時候都是我很壞XD
小四的數學教到了分數 還好我會寫.....
還有喔 尖銳的尖部首是小部唷 各位別忘了

總之拿了一個嚇人的薪水
害我覺得好心虛......><
以後就沒那麼好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