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第一個貼的不是鬼畜眼鏡也不是nico的動畫就是XDD

異魔神的ova動畫 之前我有貼過情報的那個
完全只能聽聲音的動畫 沒有視覺效果可言XD
不過內容都很好笑




超喜歡裡面的御堂 妄想的樣子好可愛~
普通克哉吃壽司的樣子好像恐龍XD



我在板慶也有出到這題
這影片的字幕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眼鏡出演好幾幕啊XDD
「招待」的友人說很好吃......



這首的改編歌詞超好笑(ex Good bye the lightness XDD)
背景畫面還有強調他鬼畜量表爆掉的圖
唱的人聲音不錯
而且他是メガミド派~



這首歌我看過電王版的
總之看到ノマ比中指就整個爽啊XDD
最後還有看到御「堂」檢察官
御ちゃん果然人人愛呀XD



這作者前面還有一個作品也很讚
話說鬼畜眼鏡搞成這樣我就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哪裡鬼畜了XDD



好啦!我就是喜歡部長不行嗎~=///=
話說這隻部長的瀏海好長 好媚哪~~



這首歌好好聽>/////<
一看完之後我馬上就去找了
是good end線才對
看起來御堂沒被玩壞的樣子囧



傳說中用耳機聽就可以懷孕的眼鏡音效!
好可怕啊~還兩隻耳朵左右開攻咧~
適合給想認識平川低聲線的人



這一定就是傳說中的電波歌了~!
背景插圖很可愛~~
中間可以聽到其他人的哀號XD



雖然從第一日開始看也行
不過這日真的很好笑
看眼鏡撲倒克哉那邊嘴角的微笑超鬼畜XD
不過最後懷孕的居然是眼鏡(爆
兩個小孩是前面生的
長的像眼鏡的是御堂生的
長的像御堂的是克哉生的
後來眼鏡會生下一對雙胞胎女生XDD
......真是大家庭啊 增產報國?XDD

おk 貼到這裡
大家快去申請帳號啦
沒有nico帳號的人,
可以用下面這個網址,在網址最後加上該影片編號(上述的smXXXXXX)
http://d.hatena.ne.jp/video/niconico/

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