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最魂牽夢繫事情就是這個 看雨月也是為了等相簿更新啊......

喔喔喔喔喔──雖然等了很久,不過我覺得相當直得!美人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篇的爆點太多了,網路上面雖然已經有很多劇透
我還是想來大吼一下~~

‧御堂好棒!
連比較喜歡御克的人都能承認看女王可憐兮兮的樣子實在好爽!〈喂!〉

‧我不曉得該拿死眼鏡怎麼辦了......
前面先很可惡的嚇人,還害御堂哭了,這邊讓人只想把他推去撞牆!!
可是後來告白的時候那種深情的樣子,還有臉紅和沒戴眼鏡的克哉>////////<

‧大床
其他部落格熱烈討論的事情,兩個180的大男人需要多大的床來滾啊......我都想去滾滾看了XDD

‧エロい和痕跡
眼鏡的興趣跟我一樣呢〈羞〉御堂的性生活感覺很可憐XDD

原本接下來還有一些感想
不過那些東西都可以總結成一句
「mido桑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看漫畫的話請記得我的連結裡有喔!
〈雖然有密碼XD〉〈可是那個密碼網路上就找的到了XD〉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