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又一次睡到自然醒的〈還破了新紀錄唷,剛剛才起來〉奔跑者~

話說我是在哪奔跑有看網誌的人都能略知ㄧ二吧......小銀萬歲!


早知道跟家裡小朋友要相機了,平時我最炫燿的床真想照給大家瞧瞧,
怎麼說,那也是我家父家母都曾陣亡的地方哪~
我這次回來就更過分囉!不但把窗簾〈深藍色,很厚〉給拉起來,門關好,到床上之後還把厚棉被蓋住頭〈太冷了嘛!〉呃啊~這樣根本沒辦法在10點以前起床~~〈幸福笑〉

......其實是想打些不高興的事情的,看標題也知道我是為賦新詞彊說愁嘛!
可是為了能不要再回想一次,我覺得報喜不報憂輕鬆許多呢。

又要悶兩個禮拜嗚哇哇哇哇!!

修改時追記:
話說我完全忘了那實在不高興什麼
我猜很有可能是某人的事吧......
不曉得會有多少人看到我修改過的這段文字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