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這部作品有翻作創聖機械大天使
感覺超囧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真是熱血到爆
以千年億年來計算的愛情實在很帥

(我實在懶得自己上傳囧)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麼好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就被深深感動!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發這篇感想有點痛苦......
我要貼什麼充場面啊!!
版權物俺老是沒在怕的(反正問一問就好)
不過老實說適合的還真的一個都沒有......

賀網王完結,漫吐版全體衷心感謝您們!!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給不玩RPG的人一個簡介(from wiki)

NPC(Non-Player Character)。在電腦角色扮演遊戲裡,是由程式預設的劇本來決定NPC的反應。
NPC通常扮演以下幾種角色:
玩家角色的協助者。
玩家角色的敵對者。
玩家隊伍的夥伴。
玩家角色暴行的受害者(不論陣營)。
引導玩家角色發生事件的關鍵角色。
提供事件背景的資訊。
提供玩家任務使玩家獲得獎勵。

這就是一個要你從NPC角度來進行的惡搞遊戲XD
譯者網站,可下載遊戲來玩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的
任何問題請去問微軟
我只負責瞎聊~

其實現在的心情很差很差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介紹的!
看到他們心情都會好起來呀~~

(部落格目前的看板娘是陛下~~♥)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片FD我等的頭髮都白了 (認識我的快來吐嘈吧!!)
結果等到一低調到後 首先就被美美的op給煞到啦~



下面劇透應該很嚴重 想要自己玩的拜託不要看
還有我日文是沒有程度的程度 細部的劇情是用猜的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夜不是特定史實的哪一夜(因為我沒查資料)

原本這只是單純的想來寫寫h的產物

悲文應該是

貴族有點娘,阿普有點受

不過還不到百合的程度(嘆)

希望能看的愉快唷~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己能找到的資料實在不多,

這就是當紅聲優跟____的差別OAQQQQ(喂

試著翻一下維基JP跟公式HP的資料,

再加上一些自己的妄想跟吐槽.....

希望能夠豐富一點,在上課前打完啊~~orz<-這才是重點


images.jpg
(立花真是個愛耍酷的孩子www)

內有充滿愛意的找碴跟吐槽 請慎入>_O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洽上有人推過這部 不過是看了這個得獎的amv我才真正下定決心去看的
目前進度12/26 有先偷看結局XDD 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大哭了XDDDDD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是個嘴巴上嚷著:「啊啊統計怎麼不被炸掉,普心到底要背啥鬼,告非邏輯的期中作業是不是有點多呀~~~俺沒時間了啊啊啊~~」
實際卻拚了命在玩耍的笨歹人QQ
可是咎狗真的不錯玩(被Shiki的刀鞘K)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結局,鳥海的聲音妖媚的會讓人酥軟掉)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個aph衍生mad我非常喜歡

只要對東西兄弟有興趣的人都會喜歡的~~

然後我這邊只會貼原本的歌詞

阿西文那種東西俺這個外文廢渣不會啦~~(這是最近學日文有感囧

下面有原文、有翻譯 請自行取用ww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問我被什麼給激怒了?
那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你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聽我說嗎...(被打
嘛啊~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跑去爬牆了,最近又新喜歡上一個聲優,
立花慎之介花花女帝是也!!!(完全在亂叫
(是說立花桑的馬甲是皇帝,於是我這樣聯想亂叫了



這首歌柔柔軟軟的,歌詞也很溫柔,以後有機會再來介紹O///O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特別獻給某S國國王的歌
你一聽就喜歡上了呢......


yasu你不要穿女裝啊啊啊啊啊──!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有膽子在介紹的時候就直接貼OP啦!!><;
請大家務必保持在一種心靜自然涼的狀態之下閱讀此篇文章orz

(↑這個叫做火爆的狀態 不建議使用)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幫忙打廣告,小時候最愛看的八點檔懷玉公主現在每週一到四晚上十點在華視重播

現在才播到葛格被毒打一頓那裡(查了節目表知道那才第三集 阿雅要出現還早咧~)

不管有沒有童年都去被荼毒看看厚~~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