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我以為的,睡了一個下午的午覺......

又開心又心虛。

畢旅,如同我自己所知,我沒去。
我就是怨恨那種熱情如火的南台灣艷陽嘛!
此乃常人所云見光死也。

不過我現下有些後悔了,是說不後悔沒去畢旅,
而是後悔沒有堅持三天都請假不要去學校。

把不去畢旅的學生不當學生看,呸!
我真想說哪!我不去畢旅又不代表我是要讀書的!
我多睡一點 看幾本課外書 請假......究竟是礙著誰了?
這些時間明明就是拿來慰勞我用的!聯合國早在194X年就把休閒列為人權基本之ㄧ了!

我更新了相簿,其中一本因為種種問題有設密碼
不過很好猜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