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才知道阿嬤住院,摔下輪椅,有骨頭碎了〈抖〉
還好開完刀後彷彿沒事......
除了外表,我想人會想追求不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健康吧?〈嘆〉



明天颱風,原本學校好像打算讓我們可憐卑微的高三撐著,
不過後來總算全校放假了!可喜可賀!總算放到颱風假了!可以放假兩天!!
..................越看越卑微orz
我媽因為擔心我在風雨最大之時才回家,還特地打電話到學校幫我請假,好感動~~

之前家裡很差的氣氛彷彿和緩許多,希望如此。

最近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原著,為了有時間讀書,我還特地早一個小時下樓XD
太好笑了!!忍不住一口氣看完,趁下課出去休息的時候把累積的忍笑給爆發出來!
我沒看過宮崎峻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大師其實不擅長搞笑.....
總之非常推原作!根本沒辦法猜到作者接下來想幹麻的好奇幻!

再推一本雜誌,是很會伐木的丁丁推薦給我的,叫做逍遙。
封面上是寫 歷史、時尚、生活 這種攏統的介紹
雜誌內容非常多元,我可以津津有味的把一整本看完
最特別的是用特殊材質印製的封面,連封底廣告都好漂亮!
一本不便宜要360,sm圖書館有,不看撈點本更待何時!!

一定還有想寫的可是想不到......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