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晚了,先把能記得的打出來



恭喜,獄寺準人嬌妻生日快樂~~雖然我以為髒山同學已經不可能被您壓倒了XDD



剛剛邊看翻譯邊聽了dramaブロードキャストを突っ走れ!
神奈木智/祭川ななを

キャスト  
早川 拓:杉田智和〈攻〉
北岡観月:遊佐浩二〈受〉
久納卯月:石川英郎
久納葉月:真殿光昭
霧緒夏彦:宮田幸季

根本就是要收買我的CAST嘛~又有yusa又有杉田捏〈灑花〉
這些聲優的共通點是都有配死神的動畫XDD
速水阿伯你什麼時候才能與小銀聯袂登台哪啊啊啊啊〈吶喊〉

劇情是說年下攻和他的前輩把10年前的誤會冰釋相愛的故事,說的太簡單了?可是如果照廣播劇來聽的話就差不多只有降子,久納兄弟有一軌30分中的番外篇,非常好笑,即使後來沒配翻譯重聽還是笑個不停。

這當中有提到狂言這個日本傳統藝技,查資料後彷彿是一種很高級的搞笑劇??這樣解釋大概會被老派的日本人打飛囧囧

杉田的角色是個笨蛋初心播報員,網友都說他的內心碎碎念與阿虛有像到,他的13小孩聲配的之好讓我有點驚訝,不過h聲那麼大幹什麼哪~?〈笑〉
yusa用比較低的聲音來詮釋美聲前輩,還是一樣可口〈心〉13歲聲和h聲當然都是不用強調的好,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yusa不是太有女王感的受君呢~這個聲音跟他原本的聲音很像,是說yusa覺得自己根本就適合當美聲播報員嗎?〈這樣還有人注意新聞嗎我想〉
真殿san我對不起您~我跟您一點都不熟就擅自以為您只會配像魂之類的布娃娃~~原諒我~葉月實在好慵懶好美哪!!〈暴走時也是XDD〉以後一定還要找機會聽聽您的受聲~
石川跟宮田就還好,就一個愛哥哥的笨蛋跟副黑偶像嘛~~〈敷衍〉

京都腔大好〈心〉看了壽岳章子的千年繁華之後更對京都抱持了嚮往,用軟軟的京都腔說刻薄的話一定很過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