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一段愚蠢的影片吧!XDD
死神聲優見面會2006的某一段。



那位尖叫的大叔就是配市丸銀的遊佐浩二桑哪~
其他人就自己去youtube上核對吧,雖然我是快背起來了囧囧

最近真的瘋狂愛上yusa了,怎麼都38了還可以可口成那樣?
〈是的,不只聲音,我連人都想吞下肚XDD〉
不過大叔他年初同一名女聲優結婚了 就是配那個10月好像要恢復連載的獵人裡的奇犽的
我當然是會祝福啦~快生小寶寶唷~〈插入:ayu幹麻跟長瀨分手啊啊啊〉

有位同學說這世界已經人心不古了,連市丸都跟奇犽結婚了XDD

聽了好多他的作品,我推薦他與中井和哉的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以及其續作
這部2005年的作品可是yusa大人他的初受唷~〈之前都只配攻囧〉
XX聲好的簡直不敢相信,性感到翻了>//////<
然後是最近頗紅的BL GAME鬼畜眼鏡,
配御堂部長的那個淺野要二就是咱們yusa桑啦~〈取個音超像的花名....不能理解他在幹麻〉
這個角色可攻可受,我個人當然是推薦把女王給撲倒啦!誰叫剛出場的御堂桑是個大冰山大爛人.....不過這路線真的超虐的,小朋友要玩有心理準備囧囧囧

因為市丸認識yusa,因為yusa愛上市丸,.....是說,好希望能有速水獎〈藍叔的聲優〉X遊佐浩二的drama啊啊啊!!藍銀王道藍銀好棒!!

..................最後 其實我覺得yusa唱歌還不錯唷 市丸銀角色單曲還進了公信榜前20名呢~


世界は既に欺きの上に 世界構築在欺騙之上




灑小花呀灑小花~支持女王

創作者介紹

各式各樣的野心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