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稿出處 http://blog.pixnet.net/hrsad


其實已經看過兩篇了
不過實在手癢想寫寫看哪~
所以....^^
藍銀夫妻相性100問

1、請問您的名字是?

市丸:市丸 銀 話說銀髮的都會被叫作銀吧?
藍染:藍染 惣右介 惣據說念聳〈笑〉

2、年齡是?

藍染:與京樂他們同屆。
市丸:已經到達不想講的時候啦!藍~染~隊~長~?
藍染:不算不想講,是怕會超過電子計算機的螢幕。

3、性別是?

市丸:問卷開始一定會問這種問題是吧......男的喲~
藍染:跟銀一樣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市丸:照鄉民的說法...好人??
藍染:總之跟詭異的同人漫裡不同
市丸:啊啊~搞笑限定的那種?

5、對方的性格呢?

市丸:如果把人都當人看的話...是個相當好的人,積極進取又穩重成熟~
藍染:跟我差不多,只是更容易心軟、更懶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市丸:在遇見亂菊君之前,大約屍魂界之類的地方吧~
藍染:銀那時候還是個相當可愛的孩子哪。......銀你是不是混了個問題?
市丸:聽起來現在就不可愛了嗎??我不記得了嘛!您還記得嗎?
藍染:...久保先生把記憶都封印起來了呀......
市丸:答的好!之後我也要這樣回答!!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市丸:給東西吃的好大叔...
藍染:野生動物〈一秒〉實際看到狼吞虎嚥還是真的嚇了一跳。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藍染:突來的坦率 算是個相當有趣的人呢!〈笑〉
市丸:總是計畫些很了不起的點子,說起來這算是欽佩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市丸:打不贏?...話說我又不是更木隊長,沒在計較這個的...所以沒有嘛!
藍染:...〈思考〉...沒辦法對他生氣吧?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市丸:相當好,畢竟我什麼都聽他的。
藍染:是啊,要他做什麼都行。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市丸:藍染隊長。
藍染:銀。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市丸、藍染:別變,總覺得會發生壞事。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藍染:相當美艷的蛇妖狐狸精之類。
市丸:我都成精了嗎...讓我想想...披著羊皮的殘暴狼王?
藍染:我承認在虛圈當老大很有當寨主的感覺。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藍染:天下
市丸:是囉 天之上是他的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市丸:好玩的東西都好
藍染:已經有銀了,夠忙了〈笑〉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市丸:有時候會突然放我一個人無聊
藍染:有時候會突然找不到人

17、您的毛病是?

市丸:喜歡到處看看,一晃幾十年是有過的。
藍染:太沉迷在計畫中,也就忘記關心關心銀了。

18、對方的毛病是?

市丸:是說質問17已經問過了吧?
藍染:立於天之上後的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精簡預算。
市丸:......老實說您這是在搞笑嗎?
藍染:能少些問題是好的。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藍染:......終於是連爬牆都無所謂了
市丸:隊長好像領悟了什麼呢?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市丸:與亂菊君聊天~真的,百試不爽,可惜現下難以證明了。
藍染:銀你看雛森的表情不也夠猙獰?
市丸:哎哎,那只是普通的微笑而已。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藍染:比諸位想像的再親暱一點。
市丸:我倒是對大家的想像力很有信心〈舉同人本〉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市丸:沒約會過 不過常常開會到半夜
藍染:那銀我們下次找機會去走走吧?
市丸:可不要只待在虛夜宮胡走 我已經逛膩了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藍染:自然希望到時能輕鬆愉快了
市丸:照真實面來看倒是非常容易有爾虞我詐的氣氛 觀眾都喜歡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藍染:到時會如何啊...
市丸:這是真的不容易回答喲!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市丸:把開會當約會的話...五番隊隊長房?
藍染:相當適合過夜的地方。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市丸:記住他的生日〈笑〉
藍染:如果那時他還在我身邊沒亂跑的話....小小的慶祝一下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市丸:哪隊長!我們也沒互相告白過哪!
藍染:下題開始就都是機會了 不要突然暴走就好。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市丸:比柿餅再多喜歡一點
藍染:所以我是被銀深深喜歡著?!〈爆笑〉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藍染:當然,對於唯一的副隊再不愛也是最愛了
市丸:為什麼您有些無奈?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市丸:「借我錢」.....是說這種奇幻風格的漫畫好像很少會有這種台詞?
藍染:基本上銀的要求我都很少拒絕。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市丸、藍染:不怎麼做。
市丸:做了會有意義嗎?
藍染:銀是意外的堅貞唷...對柿餅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市丸:談不上原諒不原諒的,多麻煩就是多好玩兒哪
藍染:他高興就可以了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藍染:拿書出來。
市丸:...!藍染隊長從來沒有遲到過呢!!〈驚〉
藍染:比預定時間早到10分鐘是日本人的民族性。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藍染:眼球的顏色很美,所以我都要他笑著少讓人看到。
市丸:手臂唷!抱著相當有安全感。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藍染:忘我的表情。
市丸:...實在想不到哪~非常抱歉。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市丸:當年一起對付一大群大虛的時候,老實說有點緊張耶!
藍染:現在回想其實有點後悔沒把它們給馴服當棋子用〈遺憾貌〉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藍染、市丸:當然有,畢竟是天生的說謊家,這是本能。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市丸:當年那餐的幸福真是難以忘懷哪~
藍染:總之我當金主他都高興。

39、曾經吵過架嗎?

市丸:吵過,不過正確來說那是彩排
藍染:可是那種激烈的爭吵非常不符合我們人設
市丸:所以後來就不採用了。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市丸:幾乎要拔刀相向了呢~
藍染:就因為這樣所以完全否決。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市丸:因為是假的 所以根本沒合好過的說
藍染:是這樣子沒錯。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藍染:沒機會吧?
市丸:立於天之上就不用轉世了嘛!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市丸:被請吃飯的時候。
藍染:毫無異議的接受我的計畫的時候,......我知道了,下一餐煮你愛吃的行嗎?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市丸:...跟在隊長身邊相當容易有這種感覺。
藍染:我只能回答彼此彼此,都不夠坦率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藍染:擁抱,在我懷裡的銀意外的溫馴。
市丸:不睡覺超過48小時就去鬧他,這時候他都會很激烈唷~~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籃染:三番隊的隊徽──失車菊,花語是信賴,很適合那樣信任我的銀。
市丸:...您是說笑吧?!那我也要講,隊長相配的花是五番隊的隊鰴──鈴蘭。
藍染:是為什麼呢?
市丸:那花的花語是純粹......配襯您是個純粹的魔王BOSS!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市丸:目前我這兒是沒有的,我相信隊長也不是那麼無聊的人。
藍染:......如果說我就是那麼無聊呢?〈笑〉
市丸:想必那一定是不重要的事吧?〈一秒答〉

48、您有何種情結?

藍染:承上題公佈一件隱瞞的事,在遇到銀之前我對瞇瞇眼沒興趣。
市丸:算是我改變了您的口味了嗎?...我也對大叔沒興趣。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藍染:知道的就是知道.......
市丸:不知道的永遠也不會想知道。〈相視而笑〉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藍染:那得看我撐不撐的到最後一話了。
市丸:決定權在久保先生手中喲~〈搖手指〉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市丸:除了自主權外都還不錯的受
藍染:不過你不也喜歡刺激的?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市丸:年齡、身高...最重要的是等級。
藍染:我決定的。〈笑〉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市丸、藍染:相當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是?

市丸:是隊長房還是辦公室?
藍染:記得是從五番隊的辦公室一路乾柴烈火的隊長房。
市丸:難怪記不清楚!〈拍手〉

55、當時的感想是?

藍染:一直在想這孩子成年沒......
市丸:我以為您不在乎的。
藍染:是不在乎,可是未成年不是更有趣嗎?
市丸:這我認同。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藍染:比現在妖氣淡一點,不過偽裝更濃啊。
市丸:之前那個戴眼鏡的樣子。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市丸:隊長,我要加班費!
藍染:我用柿餅與你換好不好?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市丸:主要是看隊長,他忙的時候就少,他不忙的時候就多。
藍染:我是會硬擠些時間來休閒休閒的。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市丸:....還真沒想過。
藍染:3次就不錯了。
市丸:體力問題?
藍染:那是你一星期乖乖待在那的平均數。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市丸:會是隊長喜歡的。
藍染:你不喜歡嗎,銀?
市丸:只要順著您的意我都喜歡〈笑〉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市丸:脖子唷...還有幾個怕養的地方。
藍染:耳朵,不過也只有銀攻擊的到那裡。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市丸:就是耳朵囉~
藍染:老實說都是很容易想到的地方。
市丸:於是被混過去了嗎?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市丸:看不出與京樂隊長同屆...這樣夠好聽吧?
藍染:相當嫵媚的......是滿動聽,謝謝誇獎。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市丸:當受方不太需要勞動的,所以還滿喜歡
藍染:很好的調劑。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市丸:現在是虛夜宮的寢宮。
藍染:終於還是用減少開支這種理由住在一起了。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藍染:這就讓銀決定了。
市丸:不要太冷的地方...不過隊長抱著就不會冷了嘛!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藍染、市丸:前後都要,這是衛生問題。
市丸:當然睡著了除外。〈笑〉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藍染、市丸:............〈微笑〉
彷彿是怎樣都可以的pass掉了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藍染、市丸:當然,身理需求也好,還是有什麼目的,能靠性行為解決的都算好辦。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市丸:那樣會好玩嗎?
藍染:當然要虐身又虐心了。〈笑〉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市丸:首先,跟隨那個暴徒...那位大神想必是一出生就生在外太空的。
藍染:實在不想說......只有銀去勾搭別人的份哪。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市丸:曾經有過,不過是因為那時書還讀的不夠多。
藍染:不好意思的感覺......幼年時期??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市丸:我的朋友裡面為什麼沒有這種個性的人哪?〈殘念〉
藍染:是說,朋友的數目不夠多所以......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市丸:請問藍染隊長,我是不會老王賣瓜的
藍染:看銀的樣子是不錯。

75、那麽對方呢?

市丸:很~~好,真的比外表久太多了
藍染:我能回答有攻擊性嗎?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藍染:叫我的名字。
市丸:愛情動作片裡常有的那種催情話...
藍染:會更有感覺嗎?
市丸:絕對不能講,我會笑場~~
藍染:根據問題72,銀現在不但書也讀夠了,片子也看夠多了!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藍染:渾然忘我的樣子。
市丸:終於露出本性的笑容。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藍染、市丸:煩請參照問題69、73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市丸:之前那個吊起來的算是嗎?
藍染:據說光是銬起來就算了。
市丸:所以我們進度超前了。〈笑〉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藍染:慢慢等,像等他遲到一樣。
市丸:趁這時去學習新東西....話說之前英語就是那時在現世學會的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市丸:如果沒留影像就是相當可惜的事了。
藍染:我同意,那樣就少了威脅這一項趣味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市丸:一開始High不起來的時候。
藍染:我倒覺得看到尷尬的銀是滿好玩的。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市丸:五番隊副隊室......我難得寫的報告就那樣被弄爛了。
藍染:反正字數加總起來恰巧不到20字。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藍染:銀心情特佳或特差的時候都容易出現。
市丸:想要的時候都會啦!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市丸:通常隊長大人都會很合作......
藍染:不過忙的時候另當別論。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市丸:這是跟亂菊君玩過之後常有的事。
藍染:總之松本小姐不行。〈堅定〉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市丸:配合的發出慘叫什麼的....不過是真的很痛呀~
藍染:其實銀真的很樂在其中〈默〉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藍染:像銀這樣的
市丸:像隊長這樣的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市丸:我沒辦法想像隊長不向隊長的樣子喲!
藍染:百做不厭.....銀能這樣形容。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市丸:照79題,彷彿用很多似的。
藍染: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越積越多。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市丸:反正不是跟隊長。
藍染:幼年期。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市丸、藍染:不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藍染:耳朵,畢竟是最有感覺的地方
市丸:就一般舌吻......藍染隊長的實力深不可測呢!

94、您嘴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藍染:想不到特別討厭的地方。
市丸:也就耳朵啦,非常有成就感。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市丸:劇烈呻吟,我也對自己的聲音感到滿意。
藍染:擁抱住他再吻他脖子,他都會顫抖的很興奮的樣子。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藍染:待會要說些什麼啦、怎麼防止銀最後偷懶不去洗澡啦......
市丸:這樣看來其實隊長還是很照顧人的嘛!

97、一晚H的次數是?

市丸:看大人的意見,我無所謂。
藍染:一夜七次是有過沒錯......能3、4次就算很多了。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市丸:沒特別講究。
藍染:誰慾望大誰就幫忙囉!〈笑〉

99、對您而言H是?

市丸:容易過頭的睡前運動。
藍染:過頭之後那晚就不睡了。
市丸:然後我就沒去開會啦~反正藍染隊長有去就好。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市丸:約會跟請客別忘了!
藍染:先陪我整理道具吧!




終於寫完了......果然是把二位的個性扭曲了呀!
變的有點光明了.....
看到網路上其他的夫妻相性百問的題目好像跟我的不太一樣,
不過無所謂了,總之掰完就是掰完啦~
睡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