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有病,大概是在我14歲的時候,對於現在17歲的我,這三年的時光真是既漫長又短暫。
(鬼才相信咧。)

 

相信了就能成為鬼喔......好吧人生沒這麼好的事,鬼話人人愛說也人人愛聽,我講我的你信你的,是不是代表我們之間無言地進行了一場交易?
抑或是連結著每個人的本質的其實都是名為交換的鐵鍊?自我就好比像是個牢籠將我們畫地自限......

......

............

 

好啦,對不起,這是從早上就開始打的文章,很多的碎碎念代表了我的興奮,不曉得你感覺到了嗎?
上帝,我有病,病識感清清楚楚,每次凝視都是萌燒的痛楚,但是我還想病得更嚴重一點,讓我或許能在現實和幻想中,與(ㄊㄋㄒㄇ的)神明直視。

25717602_big_p6  

 

這張圖說明了按下繼續閱讀前的一些猶豫:

1.這是關於日本聲優的YY,所以對聲優沒有興趣的下來可能會覺得有點吃力,說不定還會覺得自己浪費時間吃虧了,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人就不打擾了。

 

2.呈上,不知道YY或者不原諒YY或者不原諒聲優被YY的人,我想你是幸運的,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用廚廚或病患形容自己吧?那很好,趕快離開疫區。

 

3.YY的對象就那兩個,ㄊㄋ+ㄒㄇ、或者常見一點的名稱叫TNSM,都不知道嗎?沒關係,下面一開始就解答這是什麼,不過大家都說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你要知道嗎?

 

4.還沒被我這種有點自暴自棄口吻給嚇到的人,趕快點進來吧!對啦就你!

 

 

 呼~終於真的要進入正題了,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啊~(早上七點到十點這種長度)(自找的

一線之隔,其實原本沒想太仔細要怎麼跟大夥兒宣洩我滿腔滿腔的愛意(說是慾火也可以啦哈哈)

反正先進入前面說好的名詞解說單元,再提醒一次,不想看到任何聲優被意淫的人,請趕快跑走!用力跑、死命地跑!

 

零、名詞解釋
通常這邊是不是要擺摘要或研究動機啊?(研究動機、研究目的、研究方法是殺虫啊?)( ˘・з・)

 

所謂的TNSM,是谷山(TaNiyama)x下野(ShiMono)這個配對的羅馬字縮寫。

 

關於兩位聲優的介紹、敬請拜訪他們的wiki,上面已經將他們大部分的經歷都寫清楚了。(谷山下野)
不是我在說,連留吻痕都寫上去,wiki真是一個亂來的地方(羞答答) 

 

類似這種宛若密碼的羅馬字縮寫在真人同人(=RPS=Real Person Slash)時常出現,像這樣增加辨認難度,一方面可以過濾讀者、一方面也能多少保護到被YY的當事人......除非是有人真的要惡搞啦、不然我有信心就算把我這篇扔到他們二位眼前逼迫他們研讀,声優さん本人大概也只能模模糊糊地概略知道這個大概概括了一些未知的概念這樣<<挑戰一句話裡有多少概

語言隔閡萬歲!!XDDDD

 

至於ㄊㄋㄒㄇ......看了前面的介紹,冰雪聰明的你,或許已經知道這個是什麼了吧?

 

對!就是把羅馬字換成注音!!!(被撞飛

 

上了課才知道(我是有去上課的好嗎?相信我啦><)注音符號這種東西,大概在這個地球上快七十億的人口中,總共有2300萬人在使用!超多的有沒有!!

 

所以為了要保留這個既纖細又優美而且富含音律的文字,我相信ㄊㄋㄒㄇ是最傳統卻又最新穎的簡稱方式!

 

......我自首,是某天洗澡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不要說腦袋突然撞壞)想到的,不用按shift切換成英輸耶!超棒的不是嘛!!

 

總之總之,接下來本文中提到谷下、tnsm這些東西的時候,都會毫無顧忌地使用ㄊㄋㄒㄇ作為略稱,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順帶一提,在討論此等苟且之事時,吾慣以「ㄎㄒ桑」代替紀章、「ㄒㄇㄋ桑」代替下野,其他被YY之聲優諸君,大多也會以注音稱呼之,以達到「如有雷同、是你看錯」的效果,慎之慎之!(???)

 

壹、緣起

 

 其實早在今年發病之前,就已經查覺到ㄊㄋㄒㄇ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組合,

 

他們都是男的(廢話)、共同參與演出的作品挺多、感情好像不錯好......

 

就算是那鼎鼎有名的吻痕事件(大陸網誌),對那時候的我來說,最多也只不過是:「ㄏㄏㄏ蠢翻了,下野快揍他啊」這種程度的東西而已。

 

恩...還是自首好了,我就是那種會把喜歡的人想成受的類型,於是不管某人、歌姬、皇帝娘娘還是小老婆,我都擅自且堅定地把他們擺到受的位階上,

 

所以ㄊㄋㄒㄇ其實是逆我本性的配對XDDD我超超喜歡吉他手x主唱或是茶碗星人x異端兒的XDDDㄎㄒ桑那麼妖孽、不當受行嘛行嘛?

 

上面兩個CP之後沒有牽扯太多,只是單純體內的道德委員會在作祟,不過這就變成個人價值觀的討論了,為了不要離題我還是簡單講一下(欸):


已婚,很難腐啊ヽ( ´¬`)ノ

 

如果說現在突然上帝之類的跟我說ㄎㄒ桑或ㄒㄇㄋ桑根本已婚,那我對這個CP的熱情大概會比打翻的奶茶還快流光吧......不過對聲優本人的愛應該還是讓人嫌煩的多XD說真的,老大不小了還沒有成家立業定下來,的確會讓人很擔心...(下略500字人口老化相關的碎碎念)

 

(搬運)拉回原來的主題~總之我想表達,在發病之前,我對ㄊㄋㄒㄇ沒啥熱情,那時的我看起來就和隨處可見的阿宅一樣,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不會再次喜歡上真人CP」......在握看到禁忌的文書之前......我都這麼以為的.....

 

老師在這邊只能教各位一樣最重要的事情:凡事絕對沒有絕對ヽ( ´¬`)ノ

 

查詢SK的訊息紀錄,萌教教主  格子(恭敬的挪抬)是在今年2/19把我踹下坑的,

 

短短一小篇妄想的對話就讓我「喔喔喔喔喔喔喔」的用鍵盤鬼叫老半天,超萌的我跟你講O///O

 

開關打開之後,除了找到新材料來咆嘯之外,以前看過的種種影片,現在都有新視角、新觀點可以發掘了!不愧雷達為發現之母啊!O////O

 

敝人在PTT和另一個blog裡屁顛屁顛的寫了一些妄想,才看到這裡的人請千萬不要點進去往前走了(欸

 

讓內心的野獸嚇到客人不太好嘛ㄏㄏ(掩面

 

貳、關聯作品

 

他們一起合演的作品不少,就我所知把他們當成一個組合拿來賣的則有兩部: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擷取     


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00  

 

 ......我自己對這個組合的註腳是:驚人的CP率!!
(被拖去打) 

 

大振的田花...這裡說成花田比較好XD我就不多說明了,詳情歡迎看看旁邊

 

反正我愛那兩個小孩就像愛甜甜圈先生的抹茶波堤一樣濃厚,當年為他們燃了多少腦神經啊ㄏㄏㄏ<<老兵在談當年勇

 

至於四之宮那月&來栖翔這對......一言以蔽之就是那月有病XDDDD

 

不多說,nico上有好心人把那翔的場景都整理出來了:

 

 

想被電波谷山給侵襲的話,下面這個影片不要錯過,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真的會被惹毛喔XDD

 

 

寫到這裡差不多該出門吃午餐了(撫肚)

 

馬上做個小結,ㄊㄋㄒㄇ不知道為什麼,在業界裡好像是一種定番組合的樣子,

 

只比新房喜歡用齋藤千和這種感覺再淡一點而已,

 

恩 我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喜歡上什麼新CP的花心女人喔~~(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