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打成魚屍,好可怕啊。


餐廳名稱:漁師生魚鋪
消費時間: 2011年/6月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電話:0972-181-377
營業時間: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
推薦菜色:漁師綜合井 鮮魚湯



這次會成行,是因為丁看了網路推薦又吃了此店的外帶餐盒,一下芳心大悅,揪了我和慧去吃。

店面小小的,老闆做菜的地方和餐廳座位有隔開來,所以我們馬上認定老闆是隔壁漁村的人。(???)



內部裝飾很簡單,但是這個招財貓的布幔贏得我們一致的好評,它被命名為大白。(???)

再打下去就變成迷之食記了,所以先上第一道菜吧~



丼飯附贈的清湯,用杯子裝有點可愛,很燙但是很鮮甜,很想在裡面加飯變成泡飯來吃。

綜合丼(NT.200)



東西如您所見的多,每樣料都有兩口以上的分量,裡面鮪魚好吃的嚇死人!鮭魚SOSO,玉子燒很好吃,其他閒雜魚等也都超讚!<<沒有魚類知識

三人吃吃聊聊,很快,碗中的飯就見底了,所以又磨刀霍霍向隔壁漁村......

我加點了網路上備受好評的鮮魚湯(NT.50)



湯就是清湯的湯再盛上許多鮭魚肉塊(!)跟鮪魚肉塊(!!)跟豆腐,雖然是煮湯的魚,但是因為新鮮吧,吃起來都鮮鮮甜甜的,我很喜歡。

想到要拍對面漁村兩位的食物的時候,他們已經稍稍秋風掃落葉了,有點可惜。

慧漁村(?)的雙炙生魚丼飯(NT.220)

null

價錢名稱大概就是那樣吧,記不熟XD......這女人又點一碗丼飯耶!超誇張對不對?用火槍將表面烤熟的鮪魚生魚片好好吃喔!裡面藏了一塊鮭魚是從丁漁村打劫過來的。

丁漁村的「豪華」綜合刺身(NT.350)

null

雖然只是殘羹剩飯,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喔~~丁吃的滿嘴流油的邊說想嫁給鮪魚,那模樣真是R-18。

吃到這裡,已經堪稱酒足飯飽了,三人就隨便的閒話家常色情笑話...我是說天下大事這樣w我們是有理想有抱負,想要嫁給深海魚的好青年!

登愣!老闆這時替我們送上一品味噌蘿蔔!

null

他說趁沒人的時候趕快去跟他加點湯,拌上那單吃就鮮美無比的蘿蔔就能偽裝成味噌湯了!

一聽有此等好事,我們三個拿出吃奶的行動力,搖著尾巴就要殺往隔壁漁村...「(設計對白)且慢!」老闆派出他座下大將(服務生XD),直接幫我們把碗給收了,說是等一下就幫我們盛好送上。

那個(拍得很爛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兩塊白蘿蔔跟兩朵香菇吧?我成功攔截到了一個香菇,吃的我都快飛起來了呼呼。

就在我們沉浸於魚湯的美好想像之中時,老闆笑呵呵地親自端來了我們那理應續不得的清湯...老闆你旁邊跟的那位是誰?

null

「你們今天有口福了喔!平常這個我們都是自己帶回家吃的!」老闆介紹了一下他那位其貌不揚的食物,那那那個竟然就是鼎鼎大名的鮪魚下巴<囧>小人有眼無珠不識這位英雄好漢啊!

立馬伸筷以表我們的敬重之意。因為是用來燉煮鮮魚湯的大骨頭,上面的肉自然不如生魚片的滑嫩,但是根據丁丁表示這傢伙是個鮮貨!那看起來柴柴的肉咬下去真的又甜又香,是只有魚才有的甜味!

老闆進來得意地問我們這個好不好吃?我們當然是很不爭氣的拚命點頭...「我是因為看到你們三個女生很會吃今天又下雨沒啥人才大放送的喔!」......很會吃的女生們表示爆笑XDD

當他發現丁的那碗豪華刺身只是他一個人點來享用的時候,老闆驚恐的表情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吧~(看天邊)「我還每種魚都特別切三塊讓你們分耶!」

null

最後慧把骨頭上的肉全戳下來,我就把骨頭掠奪走開始慢慢啃啦~逆看看,這骨頭有多大啊~要不是我沒有爐火沒有鍋子,我就把它帶回來跟熱水滾了www

這一餐我們總共吃了破千,但是被新鮮魚貨飽滿撐脹的身心非常滿足而自以為健康,謝謝我自己長的像老闆的某位朋友啦~也希望老闆有跟他那位朋友聯絡,三個很會吃的女生是個很好的話題不是嗎~~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