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是做過五十問,是嗎?不是嗎?
都可以啦~~
反正聲優這種東西都會隨時間改變的......



最近的噗浪背景圖
男貝真是一種可口的存在。



1.  請問您的名字?
柚紗,很適合我吧~可愛斃惹~(閉嘴啦)

2.  請問您的生日與血型?
1129/B

3.  請問您的性别?
少女。而且很可愛--(你到底多堅持這個!)

4.  請問聲優迷的經歷?
小學的時候超視播日配的最遊記之後,就開始注意聲優這塊了,不過那時候還稱不上飯就是了XD
之後時光飛逝,直到了高中的時候(耶~過好久了)不小心看到死神見面會06,一看真是不得了,從此陷入聲優坑,摔得又深又重,我的屁股唷~~
  
5.  請舉出幾個你喜歡的男聲優?
遊佐浩二(超本命)、谷山紀章、神谷浩史、石田彰、立花慎之介、日野聰 後面兩個算新歡

6.  請舉出幾個你喜歡的女聲優?
釘宮理惠(有他我就高興)、雪野五月、井上麻里奈

7.  知道的第一個聲優是誰?作品是什麽?
石田大正妹(誤),就前面講的最遊記。

8.  喜歡的第一個聲優是誰?
帥氣的石田,有點娘可是很帥的感覺真的是喔......<<你是有啥不滿

9.  喜歡哪一種聲線的男聲優?
一言以蔽之,就是:色、氣(心)

10. 相反,苦手的類型呢?
不算有耶,勉強說是演技不到位吧?

11. 喜歡哪一種聲線的女聲優?
釘宮的聲線我都喜歡(笑)

12. 相反,苦手的類型呢?
一樣,也是演技為重,就算很假的聲音,只要那個角色需要我都OK。

13. 是否去過聲優演出的實況、錄音現場或舞臺?
沒有,只有看過電視嗚嗚嗚。

14. 去過的話,是什麽時候?什麽活動?沒去過的話,想去嗎?
廢話當然想XD不過怕聽不懂就沒趣味了。

15. 有買過聲優雜誌嗎?
有,挺貴的呢www

16.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聲優嗎?
該知道的都知道。

17. 周圍的朋友大多喜歡哪個聲優?
分幾種情況:1.木耳2.不在意3.跟我沒重疊......QAQ

18. 家裏有喜歡聲優的人嗎?
無,孤單屎惹。

19. 會因爲聲優而去看一部動畫或玩一部遊戲嗎?
不然咧,難道要因為畫風或劇情嗎?(欸欸欸欸?!)

20. 也會注意綜藝節目、記錄影片等的旁白?
會,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都專心不了XDDD

21. 喜歡的聲優就算配了18禁、15禁也無所謂?
應該說希望喜歡的聲優去配R18吧,那是一種很容易YY的場合XDDDD

22. 喜歡的聲優就算配了BL也無所謂?
對噗起,我都是因為他有配BL才注意到他orz

23. 喜歡BL作品嗎?
基本上我是先成為腐女才喜歡上聲優的。

24. 有發現Cast裏有某聲優的名字而被嚇一跳的經歷嗎?
一天到晚,所以一部作品裡面,cast表也算我對答案和找樂趣的遊戲場www

25. 這個Cast不能變成別人,到現在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小叮噹......我是認真地想要虐待年長勞工的,新人的聲音怎麼聽就怎麼磨耳orz

26. 是否曾看到聲優的臉時覺得跟聲音有點不搭而感到驚訝?
從來沒有過耶XD長相跟聲帶又沒關係,我從來沒有把美聲跟美人連結在一起過XDDD

27. 覺得聲優的臉是很重要的事?
不會,雖然我承認我在跟人推廣的時候會找幾個有face的打頭陣,可是也就這樣了w

28. 喜歡的聲優的醜聞被暴露!你會怎樣做?
諸君,我最喜歡醜聞了!YY的時候到了!!
......好啦認真講,如果是牽扯到性侵暴力的犯罪我不能接受,不過如果只是對粉絲很跩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反正我是M。(靠

29. 崇拜哪個和自己同性別的聲優嗎?
很想講大山,不過還是講林原吧。(咦?

30. 對自己的聲音有信心嗎?
沒有XD我覺得聽到自己錄音放出來的聲音很恥XDDD

31. 當聲優是你的志願嗎?
不是,我沒有打算去跟小日本搶這個= 3=

32. 買了多少與聲優相關的周邊?其中最高價是多少?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賺論壇幣,內個算嗎?(打爛)

33. 對期待的作品,以只WOWOW和BS,CS廣播而灰心過?
看不懂,是指衛星電視的事?我想應該會有D調吧,遲早。

34. 想要住在東京?
好想,可是那個物價喔......(痛哭

35. 只有DVD會附特典,實在很可惡?
只要有漢化就不可惡....(閉嘴

36. 比較喜歡動畫化還是CD廣播劇化?
動畫化,比較好推廣。

37. 聽過聲優的無線電節目嗎?
廣播?有喔有喔,不過都是別人給的檔或網路廣播。

38. 寄出的明信片曾在節目裏被讀出來過嗎?
沒寄過。(飛花背景

39. 送過信和禮物給喜歡的聲優嗎?
(飛花背景

40. 請舉出你認爲是豪華Cast的作品三個。
銀魂、死神、火影。(跳跳系?

41. (好惡不論)請舉出覺得很酷很帥的聲優三個。
柿原徹也、羽多野涉、藤原啟治(<超酷的這個大叔)

42. (好惡不論)請舉出認爲最討人喜歡的聲優三個。
討人喜歡....討人喜歡......福山潤、梶裕貴、杉田智和?老實說我是人性本惡派的,我真的不知道討人喜歡是啥意思,每個人都有他的個性不是嗎?

43. (各種各樣的意義)請舉出個人覺得最具衝擊性的作品三個。
鬼畜眼鏡、銀魂、天元突破!!(燃)

44. 哪個聲優,你對他的評價現在比過去好?
日野,我從釘宮聰的魔咒掙脫出來了。

45. 哪個聲優,你對他的評價現在比過去要壞?
禁止事項。幹你還要不要我做人啊!XDDD

46. 有常去的聲優公式網站嗎?
立花的部落格,不過現在沒當初迷了,偶爾上去看一下那個獵人的動向很有趣。

47. 有常去的聲優愛好者站點嗎?
有有有,我很努力!

48. 有自己運營著的聲優愛好者站點嗎?
有想過,但是我只是個中二,領導能力什麼通通都沒點。

49. 對於fans所做的網頁覺得如何?又,透過fan site對你有什麽樣的改變?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50. 進行到一半了,請講句話吧。
我就說這個問卷沒辦法紮紮實實的一百問www

51. 請舉出歌唱的很好的聲優三個。
谷山伍佰平成歌姬紀章(靠好長)小野大輔、高垣彩陽

特別席給立花慎之介,被那首神曲給打到了。

52. 喜歡哪位聲優的歌?
谷山(以下略)跟齋賀mituki。

53. 除了聲優還有喜歡哪個歌手?
不是聲優題(笑)
Sound Horizon、少女病、鄧麗君(咦)

54. 唱歌會想專門唱哪個聲優的歌?
遊佐的,雖然聲線都跟我沒關係......

55. 最擅長哪個聲優的哪首歌?
擅長啊....沒耶(飛花背景

56. 使你變成聲優迷的作品是什麽?
最遊記。

57. 只要是喜歡的聲優演出的作品,無論怎樣的作品都會試著看?
都會試,意外的是我挺挑的,男性向的幾乎吃不下orz

58. 外國電影是看配音版的嗎?
會去找有喜歡的聲優出演的吹替版來看XD

59. 外國片中某角色的配音不該是這個人!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常常。

60. 請推薦幾部好作品(外國電影,国产電影,動畫片全部含)。
銀魂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憂鬱劇場版、穿越時空的少女......我就只會看卡通。

61. 做過同人活動嗎?
同人文,不過靈感枯槁orz

62. 會把東西取做聲優的名字或某角色的名字嗎?
我的網路暱稱就(ry
我親愛的小熊就叫小銀,請自行帶入坂田或市丸(笑)

63. 電子寵物或遊戲的登場人物會取做聲優的名字或某角色的名字嗎?
這是一定要的。

64. 手機的待機畫面,鈴聲,吊飾是什麽?
待機畫面是v家的大哥大姊、鈴聲是ERO、吊飾是奧匈跟香蕉(???)

65. 個人電腦的桌面,啟動音效和警告音效等是什麽?
win7的桌面我設了一個都是v家跟BL的資料夾,系統音不會改。

66. 擁有動畫或遊戲的桌面、圖標、音效嗎?
有,另外一台筆店裡有存。

67. 使用什麽樣的滑鼠墊?
我想要宅宅的那種可是(笑)

68. 房間裏有貼聲優、動畫、遊戲的海報嗎?
以前有,遊戲王的城之內XDDDD

69. 小時侯就愛看電視?
是的~

70. 擅長模仿哪個聲優或角色?
我發現我好像會強力若本的口條XDDD

71. 覺得很適合配男生的女聲優是誰?
齋賀跟朴姐

72. 覺得很適合配女生的男聲優是誰?
石田彰、下野紘跟梶裕貴

73. 覺得適合配哥哥、姐姐角色的聲優是誰?
兄:小西克幸(阿尼基!!)中村悠一
姐:雪野五月、伊藤靜

74. 覺得適合配弟弟、妹妹角色的聲優是誰?
弟:福山潤、柿原徹也
妹:釘宮理惠是一定的花哈哈哈~

75. 適合配教師角色的聲優是誰?
井上和彥,阿對了 討人喜歡的聲優就再加他一個,這個風流種唷~嘖嘖
關俊彥也很讚,好老師第一名!

76. 適合配孩子角色的聲優是誰?
很多女聲優都很適合。

77. 適合配反派角色的聲優是誰?
福山的魔王聲線超棒的!然後綠川也不錯!
女聲優的話大原さやか沒品的笑聲真的太萌了~~

78. (自己想)什麽角色適合哪個聲優?
啊!榎田的魚住君系列的魚住給千尋配好了!我覺得超合適的喔喔喔!

79. 哪個聲優如果嘗試某一類的角色就好了,有這樣想過嗎?
我永遠的夢想果然是速水x遊佐(ㄎㄅ

80. 喜歡哪一種男性角色?
看劇情而定,說不定真的很討厭的角色類型到後來因為什麼原因就會喜歡了。
然後我喜歡娘砲跟大叔(絕對不是娘砲大叔,不要以為混在一起會好吃)

81. 相反,不喜歡哪種?
同上,不過基本上很討厭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傢伙。

82. 喜歡哪一種女性角色?
像紗南那種快樂的角色www

83. 相反,不喜歡哪種?
龍虎裡的女性角色我幾乎都不喜歡(大笑)

84. 請舉出最喜歡的三個角色。
坂田銀時、市丸銀、御堂孝典

85. 請細數你曾喜歡過的角色。
永遠的八戒(?)、城之內克也、高嶺清麿、貝阿朵莉切(!)

86. 藝人跨行聲優,你覺得如何?
吃大便吧!

87. 你覺得下一個跨行當聲優的藝人會是誰?
吃大便吧!

88. 有沒有哪個人是你絕對不想讓他知道自己喜歡聲優的?
無,反正我只有討厭的人。

89. 若某天本來覺得對動畫、聲優沒興趣的人突然跟你聊起這些,你會有什麽反應?
我會先嗤之以鼻(靠杯

90. 自己喜歡的聲優被別人貶低了,你會怎樣做?
無所謂老實說,反正釘草人的時侯不要被抓到就好(靠

91. 說到主流聲優,你覺得是誰?
福山潤、神谷浩史、能登麻美子、水樹奈奈

92. 自己喜歡的聲優是主流的還是小衆的?
都有,曝光率真的是很重要的因素XD

93. 覺得自己迷聲優迷得很瘋嗎?
相當,每次看動畫都不能專心,老實說有點煩XDD

94. 希望自己支持的聲優能夠人氣直升嗎?
......(飛花背景

95. 有關聲優,發生過什麽高興的事?
希望遊佐能夠去銀魂參一腳崩壞一下,結果沒想到他真的去了!而且超棒的!!

96. 有關聲優,發生過什麽不愉快的事?
有個ky的言論害我從此對該名聲優有陰影,靠。

97. 有關聲優,發生過什麽尷尬的事?
被人家發現自己都喜歡老先生老太太.....而且還覺得他們很帥很漂亮(羞

98. 你覺得自己還會喜歡聲優多久?
應該還會很就,自從高中之後就沒退燒過直到現在,感覺是比較不三心二意的預兆。

99. 你對聲優的定義是什麽?
連只用「皮」、「卡」、「丘」三個字都能表現千萬種情緒的神表演。

100. 辛苦啦,結束!請在最後再說一句!
為啥不問誰適合配爸爸媽媽??
我覺得遊佐超~適合配(沒有用的)老爸啊~大原桑溫柔的聲線可以變化出花癡老媽或正常老媽等類型,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