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發兩篇文感節自己好像長大了~~(撥瀏海)←打成「脹大了」是安怎XDDD

九組剛發上 還熱騰騰的短短文

悲文應該是

請配合一起看……還是不要好了 免得看出我的無能:p

(歌詞翻譯)

以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希望雨雲能夠散去、讓明天能被耀眼的陽光照射著
讓感覺到寂寞的野狗在這之後的旅程能夠幸福







野狗狂奔的日子








『靠!不要連衣服也不穿,像野狗一樣直接跑出來,在床上甩水好不好!!』








嚇了一跳,轉過頭,那裡除了大門敞開的浴室,當然什麼也沒有。

於是他乖乖地拿了條小毛巾擦頭,穿了內褲,打算去找吹風機。


‘不要嚇我好不好?我現在真的很乖了。’
他在心裡念給他聽,也念給自己聽。


已經不在了,不在了。


他很容易意識到這個事實,也同樣容易的被幻覺所迷惘。

大概是因為,他還未超越他的身高吧,矮子總是比較介意這種事的,在記憶中。


他有時後會想:如果可以,他要向他炫耀現在多的那一兩公分。

不過不能常常這樣做,否則他會像個廢人一樣呆坐幾個小時,連訓練都能錯過。


諮商師的話老實說他理解有限,他不知道忘掉那個虔誠的站在窗前,祈求明天會是晴天的背影,會不會帶來風雨?

好在他到了那聲怒斥:『為這種事情不能出賽?白痴嗎你?!』所以他忍著不去想他,假裝聽不到他的話,很聽話地。


手有點顫抖,他想說是自己累了,縱身倒在床上。






明天,還是四棒!

要一直打出好球喔!

當然!會嚴密地打出好球!嚴密地贏!!直到……



直到再也沒力氣揮棒、再也跑不動、再也無法動彈的時候。












我會休息,去陪你,帶著已經崩潰的身心。











將寂寞與悲傷都擁在腕中
無法聽見的歌曲 滲透到內心深處
與其讓疲憊至極的身體稍作休息
還不如就這樣奔跑到崩潰為止



=w=w=w=w=w=w=w=w=w=w=w=w=w=w=w=w=w=w=

這是天人永隔的梗,不過我要再加註:
田島是到花井(bibi)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很在意他,這算(bi)後單戀?
至於花井的心意我沒多想,把他當成好人就好了(?)

最近動畫的進度我吃不下啊吃不下~~(離題)



部落格版的再後記:
我討厭死看到同人把人寫死的
但是我卻也只是那麼膚淺的人……
嗯 普憫你安息唄(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