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填這份問卷的時候 忍不住把自己心中那欠扁的部份給釋放出來了

所以各位看一看會有想揍柚紗的衝動是很正常的

以下開放小少爺來抖S我>////<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dalpha.blogbus.com/logs/33496317.html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柚紗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動畫被韓國抗議那時XDDDD
真的!!是因為那個新聞鬧蠻大的才開始好奇的ww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獨奧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其實沒怎麼忍耶 你這小傻瓜XD)
普奧、洪奧、瑞奧、法奧、西奧、義奧、米奧、英奧……喵的這不就叫all奧??!!XD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名字很像澳洲的羅德里希少爺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因為他是紫色眼睛的傲嬌!!!!(????)
明明氣質高貴可是卻又傻呼呼的
而且曾經強大過又落沒下來不是超萌的嘛?(抖S狀態)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最近過得很辛苦的小灣 灣娘保重啊Q口Q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的 寫了一些垃圾和一點點的驕傲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奧XDDD
好可愛 好像一顆小豆芽菜 好有八分音符的fuXDD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私以為土叔才算真正的大叔 然後古巴其實蠻可愛的XD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愛,沙,尼,亞 感覺會不小心把露樣撲倒的資優生XD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日,耳,曼(一秒)
面癱日,耳,曼爺爺和被挖都超棒的呀~~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 美麗的大姊姊>////<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子英……對 我就是喜歡像麻糬一樣QQ軟軟的東西嘛~~(滾動)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胡亂跳傘的那個XDD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法叔或小義吧 認真說 這兩個國家感覺床上能力都點很高
(這就叫刻板印象 實際上他們是怎樣我怎麼知道XD)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少爺 感覺就會很紳士又不工口這樣XDD(被某英的fans打)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德,意,志……如果以女性的角度來看是這樣
不過我真的好想把少爺娶回家好好疼惜說~~~>////<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情人節篇…………
對不起,我對高潔的奧,地,利人沒有抵抗力XDDD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瑪利亞特蕾西亞大公~~
感覺就是在腳踏實地一點的小少爺XDD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Gitty……(咧嘴笑)
他的出場都帶有一種拙劣粗糙的恐怖效果XDD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このお馬鹿さん!!」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少爺要處置偷拍的法叔的那把指揮棒……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少爺那件白色的軍服
太跩了什麼東西呀!!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先不論哪個國家被擬人
我想看灣娘出場啦~~~(哭著打滾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仍然是那個答案:少爺。
看他變的普通而且有點沒用不是超棒的嘛~~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那幾個日,耳,曼人過來湊一湊就好了~(煙)(這啥態度XD)
感覺起來可以顛覆歐陸的樣子~~
(德奧合併是很厲害的~~)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為什麼不是高二的時候讓我遇見它Q口Q
我現在連歐盟的歷史都差不多記起來了耶~~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希望世界和平
殘酷又愚蠢的事情拜託少發生一點
(我在講某個玩監禁play的獸父)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首先是網路資料 奧地利的那頁快被我看穿過去了XD
不過還是請多多上圖書館吧~
小國崛起和瞧那些英國佬都蠻不錯的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其實以三次元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是阿菊……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當然……是要看國家啦~我不可能同意小灣這麼沒教養的(喂!)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有奧,地,利都可以 跟面對小灣的態度完全兩樣XD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德,意,志 抱持著想看他胃痛的表情的成份在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我要豆芽菜 哈啊哈啊~~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我要在鋼琴上撲倒他 哈啊哈啊~~(喂!!!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熊二郎 還會吐嘈 超棒的XD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才不要 首先我根本不怕那種片子
再來我很討厭那種不敢看又愛看又愛亂叫的傢伙
最後如果他怕的要賴在我身上怎麼辦?少爺會看見的~(想太多XD)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看價目表(喂!!)
老子花那麼多錢 可不是為了吃生化武器或被服務生瞪的啊~~(這什麼態度XD)
不過還是選後者比較安全一些就是了XDD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請製作法式三明治或美式漢堡我就ok……(真的很挑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通知M群裡的所有普,魯,士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XDD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可以選擇獨角獸嗎?
我是認真的 從看HP的時候就很喜歡獨角獸和人馬 他們好酷炫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好難選擇……都算是對女性lady的國家呢~~
大概會選小蕃茄吧,可愛的男人真的很棒~~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當然是當可以左擁右抱的不憫♥
不但可以享受弟弟的ムギムギ~還可以去捏少爺的臉頰~
連801大姐的平底鍋都能品嚐~~(喂!你的抖M都滿出來了)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露樣吧,說不定娜塔莎會出現救我一命囧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當然是同盟國~因為打贏了(告非)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德,意,志的 當少爺的妹妹會讓我覺得自己太不年輕XDD(被打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加油 期待您去碰更敏感的題材~~(看好戲的表情(喂!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你(這邊是指自己)去死吧!!!!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不要再扯瑪利亞采爾了!!!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