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標題應該是「驚嚇」心得才對


Aramary姐你的聲帶是用啥做的?有小矮人小精靈住在裡面嗎??

聽完「Chronicle 2nd」已經覺得很棒了 不愧是108面歌姬云云……

這片聽完之後真的是嚇了好一大跳!!

「欸……真的都是她?沒有混其他閒雜人等??」

總之 就是這樣可怕的專輯~~



(電王有張同人就是用這圖當原型 還不錯)



這片專輯分為「Elysion ~楽園幻想物語組曲~」、「Abyss ~奈落幻想物語組曲~」兩部份相互穿插

歌詞翻譯我是從這個網站看的 沒有我就只能寫說這片的曲子都好好聽而不能進化到歌詞都好好看XD

下面我就介紹我特別喜歡的幾首囉~因為我不是專業國民 我的介紹肯定會充滿愚蠢的形容詞XD



1.エルの楽園[→ side:E →]

戀父情節.完 (被揍

這首歌其實給我挺大的震撼
不是禁忌的戀情什麼
曲中天真問著爸爸樂園樣貌的女孩
在現實裡大概是餓著肚子、生著重病還又冷又孤獨的很慘很慘
Q口Q……人家好好的做著美夢 陛下你非得把殘酷的真實講出來不可嘛ˊAˋ:
(不講就沒戲唱了說)
作為開頭 這曲子真的很成功 可以引起聽眾對所謂的「樂園」的好奇



2.Ark

ark有諾亞方舟和放十戒的約櫃的意思

戀兄情節.完 (射殺

『「引導我們向樂園而去的方舟 將悲哀的靈魂從大地上解放
 現在就賜給祈求救贖的你以Ark」
「被稱為Ark的東西」(它)在月光下閃耀著銀色的光芒……』

這段由A姐兩個耳朵輪流攻擊非常精彩
附歌結束的『「來……回到樂園去吧,哥哥……」』有點萌……
這邊通往樂園的方舟 是白晃晃的Knife……
受到背叛的妹妹想到的解決方法就是 欸嘿~♪



6.Yield

異常歡樂的曲調
不過不好意思 這仍然是首血淋淋的歌曲
少女愉快的採收豐盛的果實
卻收割錯誤取下了喜歡男人的頭顱……

最後那句我看不懂啦~~(滾動



9.エルの絵本【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拐騙少女的紳士吹笛手XD

富有魔力的笛聲 受過種種傷害的少女絕對無法抗拒
只能跟著一起歡樂遊行 前往未知的彼方……

童話裡最有名的吹敵手就是吸引老鼠去跳河的那位吧
最後少女們去了哪裡呢~~結果可想而知
總之這首的曲風也很歡樂 可以想像大家蹦蹦跳跳的遊行



10.Stardust

編曲很有濱崎步的感覺XD

少女俐落的解決了背叛他的男人
「你那白色的衣服(Shirt) 現在已是鮮艷的深紅(Scarlet)
在一起的我們 這樣就在一起了呢 啊,幸福…… 」
但隨後又說
「與氧氣接觸的紅色 迅速變黑
兩人已永遠地 不能合二為一的事實……」

後悔?在後面卻看不出來 只有滿滿的遺憾



嗯……我介紹的真的好爛
可是這片真的好好聽
請多多利用網路吧各位
使用耳姬會更棒喔~~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kyHate
  • 喔喔喔喔!H子開始接觸SH了嗎!
    真是太好了www 這會是一條不歸路喔XDD

    A孃的聲音真的超棒啦!!!!!! Q口O
    108人格歌姬不是叫假的。
    雖然現在的歌姬陣容我也滿喜歡的......

    然後說是SH的歌很容易被拿來當MAD XD
    APH有一堆MAD都是SH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