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萬人次的小小紀念……

不行 我唱的好難聽 徵求有嗓人士

改成中文詞的人是我 就降子

我的版本還是等農曆七月再傳上來唄~~




戀愛是戰爭 好像可以唱版

Ah 已經找不到地方
戀愛的熱量,無法釋放

灰色的雲覆蓋著
黑白的城市 喧囂迴盪
變得陰暗的陽光
而黃昏的顏色一直在不斷地轉換

Ah 那色彩滲入這世界
改變的我,你還能說出喜歡嗎?
我都知道,但是我已找不到方法
怎麼辦才好?怎麼作才好?
真是好傻……我絕對…

不要放開你的手
戰爭開始以後
你的笑容從此就交給我來接收
這愛令人心痛
失控的罪過
請好好看著那個狠狠思念你的我

想要大聲的尖叫
可是手中的擴音器卻故障
用盡全力踮著腳 卻還是不能
我還是進不去你的視線

Ah 多麼不適合啊 蔚藍的天空
幽暗的心還未放晴
這分感情如果終究無法壓抑
怎麼辦才好?怎麼作才好?
是不是哭了啊?絕對絕對不能哭啊……

好喜歡你!

就為了你戰鬥吧!目標是你的心!
不則手段都是無路可退的決定
輕輕搖擺的短裙 你一定要被吸引
你的目光不要轉移就停留在這裡
敵人來襲注意 戰況至今對我方還是相當的不利
戀愛是盲目的 我要用你的嘴唇來迎接這場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