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我… 喔耶!!!\(^▽^)/ (什麼啊!?)


總之最近本部落格的看板娘又換了!


讓我們有請貴族大人出場~~~( ̄▽ ̄)~(_△_)~( ̄▽ ̄)~(_△_)~



3843359.png







我真是太厲害了 洋味兒這麼重的東西我居然放在燒餅油條的推廣前面囧

對,俺今早忍著睡意,抵抗著舒適的冷氣(告非!昨天晚上停三小電!?)

七點不到就爬起來

向著在我心頭燃著一把火的阜杭豆漿殺去


畢竟俺是領有手冊的眼殘人士

到了古亭之後 說實在話 俺啥看不到

所以昨晚就在網上把路線圖給做好了 以便今日趕車跳車什麼的~~


……人好多喔!我剛好挑到了一個最多人上班上課的時間去跟人家擠捷運囧

雖然我知道我是沒常識人 但也沒必要這樣血淋淋的告訴我唄~

總之我就一邊聽組曲、一邊擠到善導寺站去了~~


到了那邊 從五號出口出去 很容易就找到目標了

結果一進去……哇~又是一小排人呢~我真是太會挑時間了~〒△〒

我排了十分鐘才拿到自己的東西

總計點了厚餅蛋(23+10)&鹹豆漿(25?)


……喔喔 天啊 喔喔 天啊……

真是太好吃了這個

不枉費我搭車搭半天

厚餅夾蛋真的好好吃啊~

雖然沒相機沒真相

不過我還是要說 它就是長了一副很好吃的模樣

名為厚餅的確是厚

但卻不乾不硬 很好入口

芝麻相與麵粉香在嘴中擴散時

還能隱約品嚐到抹在餅上那層薄薄的糖水味

一個鹹餅能讓人吃的如此香甜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唄~

而中間夾的蔥蛋啊……簡直就是奇蹟!

並不是說用了多好的材料或技法作成

不過當它實實在在的夾在這個餅中間時

它就是奇蹟!貨真價實的奇蹟啊~~

好好吃唷……吃了一個真的好想再去喀一個……

至於鹹豆漿的話~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有些很特別唷

它不是液體的 反而比較像豆腐那種軟軟滑滑的固體

加了烏醋和辣油實在非常的香

不過喝完之後好熱 汗流浹背的

有點早知道點冰豆漿的感慨囧


之後我就平安的回到師大

……不要罵我結尾虛 我已經想了兩節的音樂鑑賞啦~~

奧/地/利我的彼~我的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