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快樂的死大學生
好好的期中考因為種種因素拖磨了三個禮拜才考完
今早才終於讓那統計作為壓軸 狠狠烤了一遍
至於分數……(轉頭)
嘛啊~我只知道我智障考了個88這種很吉利的數字
其他不要再問我了(昏)


我就像是被壓在下面Momo……


下面會有點混亂 比較日記的東西 想看的就進來唄♪






首先俺用了個…plurk要怎麼念?噗浪?這樣跟拉肚子有什麼差別……
總之總之這個是俺的
找俺有事的可以從這邊來 俺覺得俺在網路上挺和氣的~~



最近さらば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的(bi-)版終於出了
好棒!好棒!大棒棒!!!(?)
這次劇場版相當精彩啊~
有女王配的垃圾異魔神(我真的覺得它長得好垃圾……)
有O野的泰迪寶劍
還有一出場就被新電王秒掉的S田XDDD
DG5裡3了 Y元跟N村你們快上啊!!
這次的故事是一名玩具業小開為了要讓女朋友復活
害得良太郎一行很困擾 還拖累了自己的金孫 非常不走運
……上面那兩行我有講錯嗎?才不管你的回答咧~~:p
總之佐籐有神演技 當他被垃圾異魔神附身時的狂妄笑容真是超自然的 好像他天生就那樣笑一樣(這什麼形容)
U1君還是很漂亮 明明有寫真女星混在演員群中 他的粉紅光芒還是毫不吝嗇的展露出來~
雖然掛名是主角但實際上戲份沒有特別多的櫻田通長得蠻可愛的 因為情資太少還不能對他的演技下定論
配音員們都很棒(敷衍)
這是部好電影(更敷衍)



這是阿嘎在MS上唱假面騎士DECADE主題曲的身影

不愧是400多歲的大人了 果然有品味~~



最近很喜歡的歌是這個

圓滾滾的地球 德.意.志ver
有沒有發現前面我把Y元放前面一點了?
這首歌有很大的關係 他好棒棒~~



最近APH開版事情有些風波
(起碼我這個外人看了是覺得有啦)
老實說低調得到動畫 台版漫畫也要出了
我覺得用「難以入門所以請再開個版在ptt吧」作為理由之一實在很虛XD
不過相較於丁的狂熱 我真的覺得怎樣都無所謂
連寫個H都有可能被鴿子請去喝咖啡的台灣還想期望這邊有什麼好的?
總之 低調為上 (其實不管哪個同人都最好能這樣啦~~APH也算同人吧~~)



然後還把LPC給補齊了
女王有出場的2006看了 好好笑
聲優們參加event前肯定都有在頭上鑿個洞
不過一想到女王是在那年快年末時出了大車禍
心情就有點複雜了……那車禍好像真的很嚴重
住院住了一個月耶……
好在女王的威儀將那些邪煞都鎮伏住了
現在才能還繼續用既嚴厲又慈愛的ドS來照耀我們這些fans……(講得好像什麼邪教教主似的XD)



下午聽完了花降樓5遠離華園之弄花
裡面兩對的故事小說都蹦蹦跳跳的看完了
然後這個後日談真的很甜很歡樂
椿真的蠻可愛的 不過成瀨用的聲線真的好娘囧
至於一點都不黑的岸尾讓我覺得很奇妙
森川好溫柔 諏訪部好痞XDDD



現在想要得東西有:
鬼畜眼鏡漫畫
野蠻情人2
女王配的H&C36…………



(最後的那個好跳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